北京王府井百货又添一处品味新去处

2017-05-05 13:45:32

北京王府井百货又添一处品味新去处

3月31日上午,位于王府井百货大楼3F北馆的B/C/Z/W本初子午生活馆正式开业,到场嘉宾数不胜数,现场人潮汹涌!更有本初子午的纪念伴手礼相送。在签名板处,摄影师为各位领导、嘉宾及花粉们合影留念,珍藏他们对本初子午品牌的支持和祝福。

花菇凉说:本初子午的名称起源于英国伦敦的本初子午零度经线,他是地球东西经的交界线,意为东西交融,回归零点,永葆初心。

本初子午创始于伦敦,根植于中国,是一个串联中国记忆的时尚生活印花潮牌,品类丰富,涵盖居家用品、出街饰品、文具等一系列生活所需,我们试图用更加现代的方式,发现一种既根植于中华民族本土性,又符合当下年轻一代审美趣味的中国设计,打造一个属于中国年轻一代自己的品牌。

北京王府井百货又添一处品味新去处

本初子午品牌在创意灵感发生时会遵循两个方面的逻辑,一个是选择满足中国专属特性的印花主题,同时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关注的话题、新闻及潮流的生活方式等;另一个是产品诞生逻辑,本初子午根据年轻消费者的高频生活方式和使用场景来选定产品品类,将主题印花应用于产品中。

本初子午品牌对王府井百货大楼生活馆的设定是一家综合业态的品牌生活馆,除了拥有本初子午数个生活场景产品的支持外,我们还引入了INROFER高端花艺品牌,Cafe PuToo腹痛咖啡光 精品手冲咖啡及来自英国的小奥汀健康美甲,更有各大原创设计师家具和配饰品牌,希望为消费者提供360度的浸入式品质生活体验,让您从一点一滴的生活细节中,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幸福感的期待,为大家生活品质的提升贡献出滴水穿石的力量,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缤纷多姿的家居天地和新颖时尚的家居体验平台。

北京王府井百货又添一处品味新去处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10:39在王府井百货大楼3F北馆时尚生活印花潮牌“本初子午”生活馆内,创始人与各领导及嘉宾进行了剪彩仪式,伴随着掌声四起,本初子午正式开业!

开业庆典期间光临现场的有网络红人,各大媒体以及各位花粉们,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网络红人们,全程在线直播开业庆典活动,让您线上体验本初子午开业庆典活动的氛围和精彩。

现场花艺插花,呈现出一个漂亮的开业花篮,咖啡师现场调制的咖啡更是浓香四溢,满足了不少嘉宾的味蕾,有趣的小丑表演让全场掌声四起,氛围瞬间提升到了最高点。

伴随着砰的一声,香槟开启了,漂亮的礼仪小姐把香槟送到了各位领导及嘉宾的手中,我们一起举杯,庆祝本初子午生活馆的隆重开业!用香槟开启对美好明天的祝愿!品着香槟或咖啡,吃着甜点,在这个养眼又interesting的生活馆内,享受最有调性的生活状态和温馨幸福的家居空间,实现对美好的生活梦想。

创始人Ccino和特邀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切开最具本初子午代表性的鹤海设计图案蛋糕,

Ccino亲手为嘉宾送上一块块承载着幸福的蛋糕,花菇凉说:We are 伐木累!

北京王府井百货又添一处品味新去处

爱美食、爱居家、爱旅行、爱出街……如果您爱这一切,就先爱中国时尚生活印花潮牌“本初子午”!在追逐潮流的同时爱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