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匪江湖菜

2017-05-12 17:10:21

丽匪江湖菜
 
水煮鱼

丽匪主营特色的江湖菜美食,江湖菜并非一道菜,而是一个菜系。它根植于民间,从一种菜系为基础,师承多家,不拘泥于长发的重复烹调、复合调味、老菜新作、北料南烹,看似无心,实则妙手天成,从而收到出奇制胜的效果。江湖菜发源往往偏远,驻于入城交通要道,是长途客运与货车司机小憩打尖的去处,旅途劳顿加上饥肠辘辘,吃着一顿麻辣鲜香的美味,自会广为流传。即使是发源于城区的江湖菜,亦是在边远地带,不入闹市。江湖菜是最先发迹于大排档、小酒家,因其有特色、有风味、有新意,不墨守成规,很快风靡巴渝大地,登上大雅之堂。

丽匪江湖菜
 
秘制樱桃萝卜

另外,丽匪江湖菜选址位于簋街,地处二环路东直门立交桥西段,西到交道口东大街东端。簋街被称为是北京的餐饮一条街,这条街在今天也是京城美食集中展示的一个绝好场所。

丽匪江湖菜
 
重庆山城毛血旺

簋街周围大使馆云集,这也使得国外的游客和国外在京工作人员能够方便的品尝到正宗的华夏美食。当你在深夜游玩时,热闹的簋街灯火辉煌,一定会让你感受到北京的另一大魅力。

丽匪江湖菜
 
思想豆腐

簋街的经营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市场的流行。这让许多习惯了夜晚到处搜食的夜游神们增添了许多探索的乐趣。我们还是可以在簋街找到不少全国各地的特色名吃。总的来说,簋街还算是北京饮食业内一个极有特色的地方,它所代表的是北京餐饮的一种历史也是一种文化,带给大众和游客们更好的美食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