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10亿元续约5年冠名中超

作者:温源 来源:光明网
2017-05-22 17:41:00

光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温源)2018-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冠名签约仪式22日在京举行,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以5年10亿元继续冠名中超联赛。中国平安此前已通过4年6亿元的投入冠名支持2014-2017中超联赛。在此次签约之后,中国平安先后9年以16亿元的投入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底,成为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赞助企业。

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表示,中国平安积极投身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先后赞助支持中超联赛、中国之队,并以保险保障及社会活动的形式深度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利用其专业优势有效拓宽足球产业范围,中国平安已成为支持中国足球发展的代表性民族企业之一。“目前,中超球市不断回暖、电视转播收视率节节攀升,中超联赛竞赛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这些都是中超联赛品牌价值不断提高的体现、亦是对中超联赛合作伙伴的最好回报。”张剑指出。

据了解,中国平安不仅以资金赞助形式支持着中超联赛和中国之队,还将利用国际领先的综合金融、互联网及大健康平台优势,通过更深层次的产品与服务创新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据介绍,针对职业体育相关的主办方及俱乐部,平安产险提供“俱乐部第三者责任险”“赛事取消险”和“运动会比赛意外险”等风险保障。而针对俱乐部转会中可能产生的纠纷,平安产险推出的“职业责任险”及“雇员忠诚保证保险”则可转嫁纠纷风险、保障俱乐部的权益。在职业球员的保障方面,平安产险的“黄金腿”和“金钟罩”运动保险将为球员们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及医疗服务。其中“黄金腿”保险最高个人保额1000万元,“金钟罩”为300万元。此外,还有针对球迷群体的保险服务和为俱乐部推出的资产证券化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