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老师三招帮你搞定夏日持久无暇少女颜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5-23 08:37:00

最近的天气真的变幻无常,刚刚熬过漫天飘柳絮的易过敏季节,一下子就又到了不动都会满脸冒汗出油的夏天!早上刚上好的美美的妆,没多一会儿就出油出汗开始脱妆!

Kevin老师三招帮你搞定夏日持久无暇少女颜

你是不是已经快要被脱妆出油逼疯了?!试试看Kevin老师这三招,帮你在炎炎夏日做到一整天持久无暇少女颜!

第一招:妆前保养清爽不油腻

夏季肌肤为什么爱出油?因为肤表温度高。所以在护肤和上妆之前,可以拿一块干的冰毛巾来给皮肤降温,注意不要用湿的毛巾直接冰冻,这样会冻伤皮肤哦,可以提前把干毛巾放进密封袋里进行冷冻做备用。

一定要记得护肤品是要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更换的,在气温较高、皮肤易出油的夏天,护肤的选择上要注意避开过于滋润的产品!另外可以适当减少护肤步骤,保养时遵循“多等等”的原则,在上一层护肤品没有被吸收前,不要急着进行下一步。没吸收的保养品,也很容易导致脱妆噢!

Kevin老师三招帮你搞定夏日持久无暇少女颜

先利用冰毛巾给肌肤降温

第二招,使用控油的妆前产品

在上粉底之前,使用一些控油的妆前产品,之后再上妆,从“出油”的根源上解决问题,会很大程度上延长妆容的持久时间。

如果妆前使用的防晒,或者隔离感觉比较油腻,可以配合海绵,像擦粉底液一样,用海绵上防晒或者隔离。海绵会将产品中多余的油脂吸附掉一些,让肌肤感觉清爽。

Kevin老师三招帮你搞定夏日持久无暇少女颜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长效妆前乳30ml/ RMB115

最适合亚洲人肤色的蜜桃色调,能有效提亮肌肤,修饰暗沉。含有「超磁妆粉体」,及「超磁妆薄膜」,可以藉由磁铁般的磁力效果,让后续底妆完整紧密服贴肌肤上,长效持久就像刚完妆一样干爽服贴。

第三招,选择持久型的微雾感底妆

在底妆的选择上,可以尝试选择有轻雾感,妆效又持久的产品。

夏天本来就是出油的季节,太过油亮有光泽的底妆会让你看上去更加油腻,不清爽。

另外,如果你真的是“大油田”,在上了底妆之后,要记得最后一步:定妆!如果希望有遮瑕力,可以用粉饼,按压在容易出油位置。如果希望妆效通透一点,可以选择用刷子蘸取蜜粉饼,清扫在T区,跟脸的外缘。

Kevin老师三招帮你搞定夏日持久无暇少女颜

BeautyMaker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妆气垫粉饼SPF40** (白皙/自然) 13g/RMB270

采用“微米柔焦粉体VR”。每一颗粉体360度都均匀分布吸油孔洞,吸油孔洞增加30%,控油力加倍,让脸上油光1秒就变粉嫩光。

Kevin老师三招帮你搞定夏日持久无暇少女颜

  BeautyMaker零油光吸油蜜粉饼 98g / RMB162

定妆使用,就像皮肤上有一层隐形的吸油面纸,帮助妆容长效控油不脱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