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美即面膜甜“蜜”守护中国山水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5-25 08:10:00

上周,我们刚刚送走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地球日!如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已经演变成一场全球性的狂欢。事实上,绿色的生活概念已经在年轻人里越来越hit,在护肤上也更讲究“乐活”“健康”。我们都知道,守护这颗蓝色星球的重任需要每个人共同承担!

世界地球日:美即面膜甜“蜜”守护中国山水

而作为业界领导者的美即面膜,始终强调“选自天然、忠于天然”的理念。四月全新上市的美即山水蜜光面膜,不仅饱含着源自原生态的超滋润天然补水力量,更承载着以亲身行动践行回馈中国山水的的承诺:和四川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合作,为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的生态贡献着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咦,敷蜂蜜面膜也能保护熊猫宝宝?原来,美即倡导的是让当地农民以养蜂取代砍伐竹林,这样大熊猫的家园就能保持原本的青翠啦!美即这次大玩年轻化的创新公益,身体力行回馈中国山水可是诚意满满哦。

“熊猫蜂蜜”,源自熊猫宝宝栖息的自然保护区,由本土“中华蜜蜂”按照“一年一割”的传统方法,定点野放,自然熟成。本土原味,不可多得。除了能带来最安心纯净的“国宝级”甜蜜呵护外,“熊猫蜂蜜”的纯度、浓度也是通通满分,强效抗氧保湿锁水力再加倍,为山水蜜光面膜注入最为浓醇滋养的精华。蜜蜂宝宝辛勤采自194种珍稀森林花种,一槽蜂蜜需一年酿制而成,营养价值远超单一花种蜜!看到如此“蜜”力十足的山水蜜光,还不快来享受这甜到入心的诱人护肤能量?

不止是天然野生的“熊猫蜂蜜”,美即山水蜜光也精心融合了多种珍稀花卉精粹,玉兰弹润、芍药亮润、椴树透润,1+1>2的强强搭配,伴随着温软花香的甜蜜调理,让肌肤瞬时透亮嫩滑!发挥天然卓效护肤神奇力量的山水蜜光,针对当下肌肤状况对症下药,让滋养层层深透,成就一份不可多得的安心呵护。就连迪丽热巴都忍不住成为这款面膜的小“蜜”妹了呢!

“乐活护肤”正当道,呈上天然野生蜂蜜养颜圣品,快让肌肤来尽情享用这一整片山水蜜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