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获天猫“人设自由奖” 打造未来理想生活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5-26 07:52:00

2017年5月23日,天猫在上海举行了天猫理想生活2017趋势发布会盛典,宣布品牌全面升级。从满足消费需求的“上天猫就够了”,到引领消费方式的“理想生活 上天猫”,全面升级背后,是天猫从满足当下消费需求到定义未来消费的质变。

法国娇兰获天猫“人设自由奖” 打造未来理想生活

法国娇兰助力天猫理想生活

在当天举行的发布会上,天猫联合阿里研究院和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乐活绿动、独乐自在、人设自由、无微不智、玩物立志”五大趋势词,并为法国娇兰等27个趋势商家颁奖。这五大趋势将贯穿全年,成为天猫甚至中国消费市场今年的关键词。与此同时,天猫App同时迎来史上最大幅度变身,并推出“榜单”这一战略级产品。发布会现场,阿里巴巴集团CMO董本洪表示:“作为最懂消费趋势的新零售平台,天猫凭借不断的自我革新,展现出越来越强大的商业力量,成为全球品牌转型升级主阵地。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现在世界上只有两种品牌,一种在天猫,一种在来天猫的路上。”

法国娇兰获天猫“人设自由奖” 打造未来理想生活

法国娇兰全国销售总监何颖女士及其他品牌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一个拥有189年历史的品牌,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吴越先生曾表示:“法国娇兰是LVMH旗下第一家入驻天猫的奢侈品品牌,天猫作为全球最大的互联网零售平台,非常注重入驻商家的品牌。所以我们选择这一平台,提供给法国娇兰的线上用户,等同于线下专卖店的体验。通过天猫这一平台,消费者会信任我们的产品并获得法国娇兰的体验。这是法国娇兰和天猫的契合点。”自2016年9月7日法国娇兰天猫旗舰店上线至今,已经与天猫一同推出了一系列超级品牌日活动,获得了极大的品牌推广效应以及骄人的销售业绩。今次天猫推出“理想生活”主题活动推出的5个关键词中的“人设自由”与法国娇兰一直以来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

法国娇兰获天猫“人设自由奖” 打造未来理想生活

  品牌代表及天猫代表合影

消费者随时在变,商业竞争唯快不破。凭借5.07亿移动端月活用户,阿里旗下淘宝和天猫,成为品牌商观察消费者需求和变化的最佳通路。董本洪表示,作为品牌运营主阵地,天猫不仅可以通过海量消费大数据发现趋势,还可以与品牌商一起“兑现趋势”,定义中国人的理想生活。法国娇兰愿与天猫共同开启理想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