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出席儿童福利周活动 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6-01 11:58:00

许魏洲出席儿童福利周活动 和小朋友一起过六一

5月31日,在儿童节来临前夕,青年人气偶像许魏洲受邀出席民政部社会事务司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办的“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启动仪式,为儿童发声。现场,许魏洲带领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小朋友们分享在儿童之家的故事,并传达孩子们对儿童福利与保护的期望。活动开始前,许魏洲还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唱歌、跳舞提前庆祝六一节。

许魏洲为儿童发声 和小朋友提前庆祝六一

当天活动于下午三点正式开始,值得一提的是,许魏洲早在中午就来到了位于三里屯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在活动开始前与小朋友们一起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起手拉手跳舞、坐在草地上聊天唱歌,提前过起了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许魏洲身穿蓝色竖纹衬衫搭配牛仔裤亮相,作为儿童团团长带领来自四川凉山州的四位儿童代表上台分享各自在儿童之家的故事,并传达孩子们对儿童福利与保护的一些期望。期间,有小朋友由于紧张说话偶有停顿时,许魏洲也是耐心鼓励,十分温柔,暖心十足。在被问及为何选择去帮助儿童时,许魏洲答道“我们从孩子成长起来,现在有能力保护小朋友了,就去做了。”

许魏洲临时接棒主持 圆满结束活动

活动进展到后半段时,许魏洲受主持人鞠萍姐姐邀请临时接棒最后环节的主持,虽然是“临危受命”毫无准备,现场许魏洲依然表现得镇定自若,圆满结束了整场活动。 本届“中国儿童福利与保护宣传周”重点关注“基层儿童福利与保护服务普及”议题,倡导加强政府与社会各界的联合、为儿童提供综合的、专业的福利与保护服务,建立多元参与的儿童福利与保护网络。

在活动结束后的采访中,许魏洲再一次表达了自己对儿童福利和保护的关注,并表示专业化服务确实很重要,期待服务保障体系的不断完善,而自己也会不断找机会学习专业化知识,更有效地做好儿童公益。

和粉丝一起做公益 用行动传递正能量

作为公众人物,许魏洲出道以来一直对公益事业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和自身号召力携手粉丝团-白粥,一起用行动为公益做应援。他倡导发起“光·爱”助盲基金,用于帮助盲童,这是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规范专项基金会管理后首个专项致力于关注盲童的公益基金,也是该基金会首位由90后青年艺人个人出资建立的爱心公益基金;白粥们也在自发做公益,无论是捐助图书角还是植树、或是联合爱力重症肌无力关爱中心组织线下公益活动,让更多的患者走出家门等各种公益应援,不断向大众传递着正能量。

当被问及如何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到公益中时,许魏洲坦言大家可以将公益变成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力所能及做一些小事,便会汇聚很强大的力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