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落幕

来源:新华网
2017-06-01 16:39:58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主办的“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评选及颁奖活动于2017年5月28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多位著名职业时装设计师及业内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会,通过参评者所提交的2018春夏时尚休闲装流行趋势提案、作品成衣展示等内容,以动态与静态结合、绘图与答辩结合的方式,综合考量参评设计师的设计能力。

“迪尚”第十一届中国时装设计大赛成果奖终评落幕

最终来自四川美术学院刘静的作品《Without you》获一等奖,来自天津理工大学刘勇的作品《信念》和北京服装学院刘柳的作品《流转》获二等奖;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马政嘉的作品《古道新语》和北京工业大学滕晓阳的作品《无为无畏》获三等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