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人大师》6月14日上线 白一骢革新网剧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06-02 15:32:02

《寻人大师》6月14日上线 白一骢革新网剧

  《寻人大师》

集合打拐、骗婚、寻找老兵、网络直播等一系列热搜话题,首部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带着“我要找到你”的主题,以颠覆性和话题性预定了这个夏天的爆款!该剧今日发布主视觉海报及话题版预告片并宣布于6月14日在爱奇艺火热上线。

胡耘豪钟镇涛组团寻人

泪点燃点齐飞

作为暑期最值得期待的超级网剧,《寻人大师》以组合新奇的画风和美剧式的架构引发无数期待。最近该剧再曝主视觉海报,寻人团的五位成员屹立于城市之巅,于千万人中找到目标人物。

海报中,贴膜侠林元素(胡耘豪饰)站在最前端,手中紧握的手机定位系统锁定寻人目标,目光中则透露出果敢与坚毅;百变女孩樱霓(何花饰)不改鬼马本色,顽皮自拍展露二次元特质;年龄最长的丘陵(钟镇涛饰)手持酒壶看起来最是轻松,但复杂眼神的深处透露出城府和腹黑本质,超级狗仔周期(付嘉饰)手持相机寻人不倦,张扬洞察一切的能力;读心女神夏骨朵(钱迪迪饰)目光如炬尽显神秘气质。漂浮在城市上空的模糊人脸与精准定位数据则形成鲜明对比——与全剧“我要找到你”的基调相呼应。

在该剧宣布定档的同时,最新版预告片也以《寻人社人民日报》的形式同步上线,热点新闻聚焦社会焦点,从打拐、骗婚、寻找老兵到网络直播,不仅透露出本剧剧情庞大的冰山一角,这些自带“热搜体制”的话题更令人预感到本剧将泪点与燃点齐飞。

《寻人大师》6月14日上线 白一骢革新网剧

  《寻人大师》

白一骢革新网剧

“寻人”承包一整个暑期话热搜

除了零距离接地气的热点故事,鲜肉与戏骨联袂的寻人阵容,《寻人大师》更采用当下美剧中流行的单元剧模式,单集成篇,并在每一集中投射社会热点和话题,体现人情冷暖与世态炎凉,最终实现寻人寻己寻心的归宿。这部在形式和内容上双双实现革新的网生剧,在制作之初就已经备受期待。也有业内人士预测,《寻人大师》将开创性改写国内网剧制作的模式和架构,为网剧提供更加宽广的思维空间。

本剧总监制、总编剧白一骢表示,对于单元剧的概念,现在的网络观众并不陌生,“包括以前的《暗黑者》《执念师》都是单元性的,有两块非常重要,首先是做人设另一个就是做看点。希望《寻人大师》里这些特殊、有趣、极致的人设和看点能够被观众记住。

由爱奇艺与海棠果影业联合出品,白一骢担任总监制、总编剧的网生话题剧《寻人大师》,即将于6月14日暑期上线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