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地今年连续4个月成为印尼最大客源地

来源:新华网
2017-06-08 15:11:43

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来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为18.06万人,占印尼国际游客总数的15.81%,中国连续四个月成为今年印尼最大旅游客源地。

今年前4个月印尼共吸引国际游客419.9万人,其中中国内地游客74.3万人,占总人数的17.7%。

数据显示,巴厘岛是中国内地游客最钟情的印尼旅游目的地。今年4月份,从巴厘岛入境印尼的中国游客数量为11.56万人,比去年同期上涨70.77%。今年前4个月,从巴厘岛入境的中国游客数量为51.16万人次,同比增长59.31%。

印尼旅游部亚太推广司司长维森修斯?哲马杜此前表示,旅游业是印尼重要的经济支柱产业之一。印尼高度重视中国旅游市场,近年来不断加大投入,采取了一系列便利措施,欢迎更多中国游客来访。

2016年赴印尼旅游的中国内地游客为142.9万人次,比上一年增长13.96%,中国成为印尼第一大旅游客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