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8人

作者:陈刚、刘奕湛、朱旭东 来源:新华社
2017-06-16 08:44:00

江苏丰县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8人

6月15日,重伤伤员陆续转入徐州市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急诊部门正在接收伤者。新华社发(郑炳臣 摄)

新华社南京6月15日电(记者陈刚、刘奕湛、朱旭东)记者从江苏省丰县有关部门获悉,截至记者发稿,丰县爆炸事件死亡人数已升至8人。

15日16时50分许发生的爆炸事件,造成街面上数十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件造成70余人伤亡,其中现场死亡2人,另有6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事件发生后,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负责人已赶赴现场,卫生、公安等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救援、处置。徐州市及丰县当地多家医院积极开展救治工作。江苏省从南京、无锡等地抽调重症、急诊、烧伤等专科的10多名专家赴现场救治。

江苏省委省政府15日晚已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对夏季安全生产隐患和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落实整改措施。

公安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当地指导开展处置工作,并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迅速查明爆炸原因,全面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

另据江苏网警通报,事件发生后网络流传的一段视频称系本次爆炸发生过程,经核实为今年4月外地的一起爆炸,与本次事件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