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宽窄巷子最成都四川美食节

2017-06-16 16:20:49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宽窄巷子最成都四川美食节

  宽窄巷子最成都四川美食节

赵雷的一首《成都》,让大江南北的伙伴们都对那座号称中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增添了几分向往。哪里最成都?地道的成都人会坐在麻将桌前,摇着大蒲扇,慢悠悠操着地道的川普告诉你:“当然是宽窄巷子喽”! 自2008年,宽窄巷子作为震后成都旅游恢复的标志性事件向公众开放以后,如今游客们只要在宽窄巷子里走一走、吃一吃、喝一喝便可领略成都生活的缩影了。

北方的食客们因为世事牵绊到不了的成都,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万斯阁西餐厅的每日自助餐帮你把地道的麻辣味带回来!特邀成都希尔顿酒店名厨川菜名厨汪仄、欧亚莉亲自操刀,为食客们带来一场火辣热闹的四川美食节。宽巷子明档餐台主打四川传统菜、功夫菜,以麻、辣、鲜、香的勾魂口感,将川菜的灵魂传递到食客的味蕾之间。窄巷子移动餐台集中街巷小吃,琳琅满目的小食品从卖相上就让人十指大动,与厨互动的特别节目“三大炮”绝对可以让你在欢闹的“叮叮当当”中感受到成都的闲适生活。

四川美食节推广首期,将有三款套餐轮流上架,每日不同,另有面档增设来满足食客们不同的饮食需求。不容错过的地道川菜美食如下:

冒椒火辣以午餐肉,鸭血,豆皮等主料,配上地道的川椒,芝麻等秘制香料,色泽红亮,口感麻辣,浓郁辣香引人垂涎。品尝到“辣”之外,食客还会尝到一种“鲜”,鲜香的味道,让食客有多重感受萦纡口腔,辣到醉的感觉绝对会让人恋上它!

夫妻肺片以牛头皮、牛心、牛舌、牛肚、牛肉为主料,进行卤制,而后切片。再配以辣椒油、花椒面等辅料制成红油浇在上面。色泽红亮,质地软嫩,口味麻辣浓香。观之青红碧绿,津河暗涌。一大青瓷盘新拌的肺片端上桌,红油重彩,颜色透亮;吃上一口,麻辣鲜香、软糯爽滑萦绕唇齿,脆筋柔糜、细嫩化渣,非常适口。美食的享受不过如此。

石锅鲜椒蟹新鲜的蟹,肉质肥美鲜嫩,配以小米椒,麻椒,藤椒等多种香料烹饪,鲜香麻辣,回味悠长。浓郁的清鲜口味,靓丽的色彩搭配,带给食客色香味全面的诱惑与体验。

老妈滋味兔头兔头是四川人餐桌上极其喜欢的菜品。我们的厨师师傅甄选新鲜健康的食材,经过精细处理,搭配秘制香料腌制兔头。兔头经过腌制后,令兔头中浸满汁水,鲜辣入味,辣香诱人,口感极佳。

辣子鸡精选鸡胸肉,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肉质鲜嫩经过腌制后更加美味入味。干辣椒不是主料胜似主料,充分体现了江湖厨师“下手重”的特点。成菜色泽棕红油亮,质地酥软,麻辣味浓。咸鲜醇香,略带回甜,是一款食者啖之难忘的美味佳肴。

钵钵鸡钵钵鸡是四川成都的当地传统名小吃,从清代流传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是以陶器钵盛放配以麻辣为主的佐料,加上多种调料的去骨鸡片拌和而成。有皮脆肉嫩,麻辣鲜香,甜咸适中的特色。

龙抄手是成都市著名的传统小吃。精选纯猪肉,加水制成水打馅使馅心细嫩。另据四川菜的特点,配以清汤、红油、海味、炖鸡、酸辣、原汤等多种味别。咬上一口,喷香四溢,胃口大开。

北京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宽窄巷子最成都四川美食节

  宽窄巷子最成都四川美食节

成都希尔顿酒店名厨川菜名厨汪仄、欧亚莉亲自操刀,为食客们带来一场火辣热闹的四川美食节。宽巷子明档餐台主打四川传统菜、功夫菜,以麻、辣、鲜、香的勾魂口感,将川菜的灵魂传递到食客的味蕾之间。窄巷子移动餐台集中街巷小吃,琳琅满目的小食品从卖相上就让人十指大动,与厨互动的特别节目“三大炮”绝对可以让你在欢闹的“叮叮当当”中感受到成都的闲适生活。

价格:每位人民币288元+15%服务费

时间:6月16日-30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希尔顿酒店万斯阁西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