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BLACK GOLD 2018春夏男女时装米兰整合发布

来源:新华网
2017-06-19 10:54:10

DIESEL BLACK GOLD 2018春夏男女时装米兰整合发布

  6月17日,模特展示Diesel Black Gold品牌2018春夏新品。

在工业集装码头改建的秀场内,晨光氤氲,都市摇滚的鼓音佐伴钢琴的安静音色,在开放式秀场内缓缓扩散开。女装模特从柠檬黄色仓库大门边走来,深蓝色紧身针织衫勾勒出女性身形,落地格纹连衣裙下摆散开,随风飘逸,露出足下黑色平地绑带鞋,刚柔结合,帅气而尽显女性魅力。

6月17日,Diesel Black Gold 在意大利米兰男装时装周整合发布2018春夏男女装新品。创意总监Andreas Melbostad再次解析品牌的都市美学,融入运动风格,试图演绎“科技电音与颓废摇滚”混搭风。

多层叠搭是这一季特点。女装主要以加长修身的设计为主,男装侧重夸张比例。水绿色、薄荷绿和绿松石色等彩色给这一季设计注入了清新而活泼的元素。而撞色缝线和绳带则成为色彩的点睛之处。

90年代风情贯穿整个女装系列。曳地吊带裙缀满花卉主题图案;系扣前襟长连衣裙则以格纹拼贴图案为主,叠穿在飘逸短裙或嵌有冲浪风图案的紧身长裤外。长开襟毛衣叠穿在截断式上衣外,下身搭配正面带纽扣装饰的反绒皮短裙。 男士必备单品简洁明快。水彩色格纹衬衫呈现修长剪裁,下身搭配短裤与打底裤的组合,运动之风呼之欲出。派克大衣与连帽衫组成混合式短袖皮夹克。加长的连帽风衣采用衬衫面料制成,可叠穿在截短的棉质飞行员夹克内。帅气的无领大衣剪裁与宽大挺括的肩部和裁缝式外套相得益彰,可搭配运动上衣。轻盈尼龙和牛仔布制成的长裤采用超宽松或极合身的剪裁。缤纷的撞色缝线借鉴了潜水服元素。 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唐艺昕与男演员高伟光受邀出席DIESEL BLACK GOLD米兰大秀 。 唐艺昕身着DIESEL BLACK GOLD 2017秋冬短款机车皮衣,内搭条纹针织上衣与竖纹百褶短裙,配以古灵精怪的少女发型,完美表达了DIESEL BLACK GOLD独立不羁的态度。高伟光则身穿DIESEL BLACK GOLD 2017秋冬图纹装饰的皮革机车夹克,下身着日式感收口休闲裤搭配忍者靴,轻松舒适却不失格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