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夏雨井柏然朱亚文高以翔身着杰尼亚亮相上影节 演绎当代精英男性魅力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6-20 08:08:00

冯小刚夏雨井柏然朱亚文高以翔身着杰尼亚亮相上影节 演绎当代精英男性魅力

  冯小刚导演身着Ermenegildo Zegna礼服出席“微博电影之夜”红毯

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将恒久优雅和创新元素精妙融合,其浓郁的手工情调,坚定的当代精神,展现出了杰尼亚传承百年底蕴和不断开拓创新的品牌精髓。

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著名导演冯小刚,三料影帝夏雨,内地当红男明星井柏然、朱亚文,台湾演员高以翔及均身着Ermenegildo Zegna 杰尼亚亮相这一属于全球电影人的盛会。

杰尼亚考究的剪裁,使众男神在举手投足间尽显当代精英男士的绅士和优雅,传递了多元化的男性魅力。

曾经多次在红毯上穿着杰尼亚的冯小刚导演此次选择的是Ermenegildo Zegna2017黑色枪驳领礼服。

威尼斯电影节,台湾电影金马奖,中国电影金鸡奖三料影帝夏雨选择Ermenegildo Zegna2017黑色青果领礼服,低调沉稳踏上红毯。

井柏然这次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积家公益晚宴时则选择Ermenegildo Zegna 2017白色府绸提花青果领礼服,奢华之余更添优雅风度。

朱亚文选择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7春夏系列出席“微博电影之夜”,利落帅气。

台湾演员高以翔则选择Ermenegildo Zegna 2017蓝色青果领礼服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