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男子驾车冲人行阶梯耍“绝技” 被立案侦查

作者:吴平华 来源:中新网
2017-06-21 09:07:00

中新网成都6月20日电 (吴平华)20日,记者从四川省简阳市警方官方微博获悉,6月19日0时17分,驾驶越野车冲上四川省简阳东门巷人行阶梯耍“绝技”的男子雷某,已于20日被简阳市警方以涉嫌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

四川一男子驾车冲人行阶梯耍“绝技” 被立案侦查

  四川省简阳市警方的说明。 吴平华 摄

近两天,反映2017年6月19日0时17分,一男子驾驶越野车猛油门冲上四川简阳闹事东门巷人行阶梯的视频不断在当地网上和朋友圈中热传,当地市民对这种在闹事耍“绝技”的行为,表示极为不满“万一掌控不好,撞倒行人谁负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

简阳公安交警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警力,联合相关警种及辖区派出所开展调查。经查实,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雷某(男,28岁,简阳市新市镇人)驾驶川MKK909北京牌小型越野客车,搭乘车主李某从简阳市简城街道办蓝鲸路由南向北驶往下西街,驶上东街下穿五友路连接下西街的行人下穿隧道步行台阶后沿东街驶离视频拍摄地。

目前,雷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简阳市公安局立案侦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