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摘季、湿身节、民族体育竞技暑期去石门河里嗨翻天

2017-06-21 16:44:22
明媚夏日,快乐暑期,随着环石门河经典自驾线路上的明珠——“石牌湖”首届富硒蓝莓采摘节的盛大开幕,被誉为“恩施旅游新发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石门河“春华秋实、瓜果飘香”,就此进入暑期亲子夏令营“农事采摘、峡谷拓展、民族体育、民俗体验、避暑三关、星空露营”等魅韵无限的醉美季节。 

采摘季、湿身节、民族体育竞技暑期去石门河里嗨翻天

6月——9月,峡谷景区内,“地心山水、空中景区”千古石门河“暑期亲子夏令营活动”,在“大手牵小手,爱在石门河”的“隧道穿越、凌空飞渡、擂鼓佳音、空中栈道、幽谷洗心、古道探秘”景区亲情游览同时,还有着以石门驿站为中心“人体漂流、皮划体验、峡谷水仗、水上速降、水上拓展、绝壁攀岩”等峡谷拓展活动的父母子女携手闯关,亲情融融,快乐无限。 

采摘季、湿身节、民族体育竞技暑期去石门河里嗨翻天

天堑峡谷外,在岔口子自驾营地,“踩竹马、跷旱船、跳房子、斗鸡、打陀螺、押加、拔腰带、射弩”的土家民族体育竞技体验,与“钻木取火、营地搭建、篝火晚会、跳摆手舞、石门河土家文化互动、才艺展示、露天电影、星空露营”等户外技能体验,及“建始直立人遗址——巨猿洞“的人类起源地遗址朝祖祭祀活动;与“学唱一首歌——“黄四姐”;学跳一支舞——“摆手舞”;学奏一乐器——“南乡锣鼓”等,及在石门河游客中心进行的摸鱼抓虾、挖洋芋、瓣包谷等农田果蔬采摘、自做大餐等本土民俗体验活动;“石门河天堑梦幻旅程、318奇观世界之最”经典自驾线路上的“石牌湖蓝莓采摘”、“石门村李子采摘”等活动,寓教于游,既培养其“独立、自信、坚强、负责”的精神,增强动手能力,感受石门河土家传统文化魅力,又挑战自我,收获不一样的成长观,精彩叠韵,动感无限,魅韵诱天下。

采摘季、湿身节、民族体育竞技暑期去石门河里嗨翻天

 6月24日至25日,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石门河景区、武汉博圣云峰体育运动服务有限公司等主承办的“星光营·2017年荆楚露营大会(建始石门河站)”活动,与8月5日至6日举行的“峡客行·2017年恩施石门河休闲溯溪挑战赛”等系列赛事,更将为2017石门河暑期亲子夏令营精彩活动的开展,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采摘季、湿身节、民族体育竞技暑期去石门河里嗨翻天

“石门锁千古、峡谷藏万象”!在这个无数道靓丽的美味采摘游乐风景线上,采摘季、湿身节、民族体育竞技、暑期亲子夏令营······千古石门河,正向暑期自驾游客敞开她那迷人的心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