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盛大开业

2017-06-26 14:22:47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盛大开业

2017年6月25日,国内唯一一家拥有进口3D滑雪模拟机的室内滑雪俱乐部——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耀世开业。当天京城知名媒体和滑雪爱好发烧友等嘉宾到场祝贺,见证这具有意义的一刻。

北京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滑雪模拟机,教学经验丰富的资深教练和系统的教学体系。能让新手快速入门,也能让滑雪发烧友提升技能并在炎炎夏日享受冰雪季节才能体会到的凉爽。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盛大开业

开业之际,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推出了特别优惠红利,办理会员者可以直接享受

6折优惠或同等课时赠送。

您也可通过大众点评、美团选购课程后拨打电话88978818进行咨询或预约。

世界顶级设备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是北京唯一一家使用乌克兰普乐思奇滑雪模拟机的俱乐部,普乐思奇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模拟滑雪设备,滑雪模拟机主要用于专业滑雪运动员日常训练。时速可达每小时35公里(通常滑雪模拟机时速每小时30公里),坡度可达21度(通常滑雪机坡度最高19度)。是北京唯一一家使用英国进口滑雪毯的俱乐部,触感更加真实,可比拟真实雪道。双电机设备的稳定性和可控制的雪道带来的安全感让滑雪者避免意外伤害。在北京独家拥有的电子显示屏可时时监控记录滑雪的速度、角度、滑行距离和时间,科学化训练让爱好者快速进阶。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拥有国内唯一一台进口3D滑雪模拟机。相比普通模拟机,除了上下坡度的调整,还独有左右摇摆功能,全面模拟真实雪道。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盛大开业

资深教练个性化教学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聘请了国内资深教练,所有教练均接受过专业的滑雪培训并且具有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盛大开业

俱乐部实行教练、会员个性化培训。对新手来说不仅能提供有效的安全保护,更能快速掌握滑雪技能。对于发烧友来说,更能规范技术要领,掌握更高阶的技能。

阿比特教练针对每位学员都会结合其自身的基础、滑雪的兴趣点和学员的目标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做到让学员轻松愉快地学习并学有所成。

系统的教学体系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根据资深教练多年的经验制订了系统、行之有效的教学体系。针对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学员实行个性化培训。让所有会员都能体会到滑雪的乐趣并掌握技能。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路半壁店1号文化产业园区A703

电话:010—88978818

阿比特室内滑雪俱乐部盛大开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