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颁发2017年度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十二名优秀中国学生获此殊荣

来源:国际金融报
2017-06-26 15:09:07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颁发2017年度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

十二名优秀中国学生获此殊荣

北京/上海–2017年6月23日 –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今天宣布了第十七届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十二名来自北京和上海顶尖高校法律专业的优秀学生赢得了该奖学金,这些学生分别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复旦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和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在过去的十七年里,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共颁发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超过人民币300万元,奖励了来自北京和上海17所大学的200多名法律专业的学生。该奖学金的目的在于资助获奖学生在自己感兴趣的法律领域进行更为深度的学习和更广泛的体验。

“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旨在寻找并培养中国优秀的法律学子,”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的主管合伙人唐承慧说道,“作为最早一批在北京开设代表处的国际外资律师事务所之一,众达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和回馈社会。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的选拔不仅考量申请者的杰出才智,同时还兼顾他们的品格和对法律的投入及专注。许多往年众达法律奖学金的获奖者目前已在顶级法律领域和国际商业领域中执业。”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颁发2017年度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十二名优秀中国学生获此殊荣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主管合伙人黄敏琪表示,“恭喜今年的奖学金获得者。我们很高兴能每年遇见这些优秀的学生,也很荣幸能在中国参与他们的个人成长和发展。希望通过每年举办一次法律奖学金活动,众达能为中国的法治建设添砖加瓦,并能同时发掘中国最优秀的法律学子。”

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颁发2017年度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十二名优秀中国学生获此殊荣

本年度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如下:

常立 中国人民大学

陈月明 北京大学

代文馨 复旦大学

蒋礼 中国人民大学

李宗远 中国政法大学

柳安楠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马晴旸 清华大学

庞慧 复旦大学

钱瑾 华东政法大学

屈刚毅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王彩红 复旦大学

文晓博 复旦大学

“我十分荣幸能够成为众达国际法律奖学金的获奖人之一。对我而言,能够获此奖项是一份巨大的荣誉。在奖学金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每一位竞争者都是如此才华横溢。今年我将前往哈佛大学法学院继续我的学业,而众达奖学金为我未来的学业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我将继续循己之志趣、为己之应为、用己之才业,为法治社会做出有意义的贡献。再次致以诚挚的谢意!”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奖学金获得者蒋礼表示。

关于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

凭借着其一所跨全球的独特传统以及受广泛认可的客户服务,众达能够为客户配备跨学科领域和跨司法辖区的顶尖法律团队,通过在专业价值上的共同理念建立真正合伙模式并进行无缝合作。众达在全球的布局横跨五大洲,目前在世界主要商业和金融中心设有44家代表机构,拥有2500多位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