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坠入近10米高山崖 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

作者:欧宇帆 黄长平 来源:中新网
2017-07-05 08:35:00

货车坠入近10米高山崖 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

图为货车坠入近10米高山崖。黄长平摄

中新网宁德7月4日电 (欧宇帆 黄长平)4日06时52分,福建宁德市霞浦县柏洋乡横江村路段,一辆运送水泥的货车翻到山崖下,驾驶员被困车内。经霞浦县消防大队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并送医治疗。

据霞浦县消防大队救援官兵介绍,现场一辆货车四脚朝天翻下了近10米高的山崖,山坡上散落有大量的水泥,驾驶室严重挤压变形,驾驶员右手被牢牢卡住,痛苦地叫喊着;该队出动了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到现场救援。

货车坠入近10米高山崖 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

  图为消防现场救援。 黄长平 摄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打通救援通道。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至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该货车司机和现场群众介绍,该路段近期正在修路,由于受连续降雨的影响,致使该路段路基变得松软,加之货车运输的水泥较重,司机在途经该路段时靠公路外侧行驶,突然感觉到路面一软,整个车子瞬间失去控制,直接坠入山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