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子学堂》小演员选拔激烈部分选手或将“复活”

2017-07-05 09:36:52

6月24日,大型儿童剧《孟子学堂》小演员选拔北京赛区复赛如期举行,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300余名小朋友逐一登台亮相,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精彩的才艺表演博得了评委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整场比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最终,将从中角逐出20个小演员直接晋级到半决赛。

《孟子学堂》小演员选拔激烈部分选手或将“复活”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现场小选手们的艺术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能够有机会获得《孟子学堂》这部国学题材儿童剧的演出机会也备受家长们的青睐。电视剧出品人、总制片蓝歌,著名演员冉倩作为比赛评委,与现场的小朋友亲切互动。

来到现场观赛的家长表示:参演国学儿童剧给了孩子一个接触及了解传统文化的绝佳机会,这种形式是平时孩子在学校里很难遇到的。

《孟子学堂》小演员选拔激烈部分选手或将“复活”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童盟汇始终关注儿童及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孩子们搭建展现才艺的优质平台,提供激发天赋的快速通道,并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助力孩子们在爱中成长。

《孟子学堂》小演员选拔激烈部分选手或将“复活”

值得一提的是,童盟汇将于今年暑期推出与华彬传媒共同倾力打造的“爱秀宝贝”项目,该项目面向广大青少年儿童群体,旨在打造一个以演艺为中心,包括体态、朗诵、表演等专业课程的全面塑造体系,用心筑造孩子们的演艺梦想。与“爱秀宝贝”项目同期开展的夏令营活动同样值得期待,在专业的演艺课程之外,还提供有高尔夫、马术等高端休闲运动的体验机会,丰富了孩子们暑期生活的同时,还能够让孩子们在玩乐中体会团队精神与协作精神,增强自理能力与表演能力,培养阳光自信的健康心态。另外,在“孟子学堂”演员招募过程中,落选的小朋友可以参加《爱秀宝贝》夏令营,得到复活的机会。本次夏令营特地请到了专业的教师授课。在夏令营中表现优秀的小朋友可以参与《孟子学堂》儿童剧的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