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演走进永州灾区 映客全程直播获网友点赞

来源:中国网
2017-07-18 10:39:39

7月16日晚上20:00,以赈灾、扶贫为主题的《心若在梦就在》——2017永州市赈灾·扶贫义演在永州市体育馆举行。真情演绎了全市人民众志成城抗击7.2特大洪灾,用责任担当和不屈精神开辟风雨同行之路的历程。映客全程直播了此次扶贫义演活动,直播过程网友纷纷点赞。

爱心义演走进永州灾区 映客全程直播获网友点赞

整场义演活动以纪实的新闻短片、救灾和脱贫的VCR、祝福视频、情景歌曲、音诗画、现场典型讲述等多种形式再现了一个个感人的瞬间,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把大家又带回到了抗洪救灾的第一线,带到了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展示了在洪灾面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不屈不挠的抗洪精神,在贫困面前敢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体现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永州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切关注和真诚关心。

爱心义演走进永州灾区 映客全程直播获网友点赞

7月2日,正当洪水灾情紧急,映客第一时间做出响应,通过芒果V基金向湖南灾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并且,映客的捐款第一时间到账,购买了大量的救灾物资运送到灾区,解决了灾区的燃眉之急。当灾情来临的时候,全国热心的群众、企业,不断的伸出援手,支援身在灾区的同胞们。受灾群众面临着巨大的经济损失,也遭受着心灵创伤。如何能让灾区的群众重拾勇气,重建破碎的家园,依旧是每一个热心公益的团体和个人应该着重考虑的。

直播永州赈灾扶贫义演可能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在现场,通过义演、义捐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抗洪勇士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向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同时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每一个正在重建家园的人们传递这份感受,无论此时此刻你人在哪里,只要你拿起手机,观看直播,就可以收到一份专属于你的温暖与感动。观看直播的映客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为永州灾区献上一份力量。

义演活动现场还通过直播连线了奉佑生先生。这位在北京打拼多年、一手创办了直播行业独角兽映客的永州人士,也一直关切着自己的家乡。此次虽然没有办法来到现场,但还是通过连线的方式向家乡人民表示自己的关怀,“没什么难关是过不了”,“以自己是永州人而感到骄傲”,一句句熟悉的家乡话,让家乡同胞们感到了来自远方的关心。

义演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募捐箱,开通了微信二维码扫描捐赠通道,积极募捐来自各界的爱心捐赠,为重建家园和脱贫攻坚出一份力。映客也宣布拿出50万的定向资金专门用来帮助永州市作为灾区重建的资金。义演现场,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也为映客颁发了证书奖牌,表彰映客为灾区做的努力和贡献。灾难过后,灾区重建将会是新的开始,如何用好每一分募捐来的钱,如何将未来的防汛救灾工作做的更好,如何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进行灾后重建等问题都将继续考验着永州人民。

爱心义演走进永州灾区 映客全程直播获网友点赞

灾区的经济损失随着大家的资助和时间的流逝终将会抚平,如何抚平人们心中对于灾难席卷后的恐惧和重拾生活的信心才是这个阶段的重中之重,暴风雨肆虐之后,灾后重建任务依然任重道远,但是温暖和感动依旧,让人感受到一座城市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