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妆品牌Labottach丽泊黛姿进驻京东全球购

来源:环球时尚
2017-07-20 15:52:12

4月25日,韩国WOOSHIN旗下的著名药妆品牌Labottach丽泊黛姿官方旗舰店正式入驻京东全球购,成为该品牌继淘宝企业店后的第二个国内官方零售渠道。此次入驻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简护肤的新体验,双方也将借此次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更充满新鲜感的护肤品消费选择。

药妆品牌Labottach丽泊黛姿进驻京东全球购

目前,Labottach京东店铺(Labottach美妆个护全球购旗舰店)首批多款商品已经上架,所售商品以面部护理的药妆为主,包括提拉紧致、抗痘、保湿、抗衰老等多个系列。为庆祝上线,Labottach优选旗下多款人气单品推出超值组合装,还推出“满99减10元”、“任意5件免单1件”等让利优惠活动,拉开合作序幕。

全球购或将打开新局面

随着线上购物越来越普遍,加上京东强大物流体系的助力,Labottach希望让更多国内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水凝胶面膜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同时,京东在服务上给予的高效与卓越体验也是促成双方合作的重要因素之一。此次Labottach丽泊黛姿携手开设京东全球购,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正品及品质保证的购买渠道,并将品牌理念和优质产品传递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自Labottach在韩国、匈牙利、香港、澳门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销售以来,火爆程度远超预期。对于此次牵手京东全球购,Wooshin Labottach南社长表示:“加入京东全球购,希望可以利用京东的巨大流量以及精准营销能力,快速切入对韩国药妆品牌有需求的目标人群”。

水凝胶面膜,蓄势待发

药妆品牌Labottach丽泊黛姿进驻京东全球购

药妆品牌Labottach丽泊黛姿进驻京东全球购

一直以来,都市女性都生活在忙碌的过程中,每日的上妆、卸妆及环境污染等伤害的层层积累,令肌肤不堪重负。作为水凝胶面膜的先行者,丽泊黛姿以先进的水凝胶护肤科技为核心,为爱美人士提供精准和安全有效的肌肤护理解决方案,省时、省力、省心,并且卓有成效。目前,全球已有千万以上的用户享受着丽泊黛姿带来的便利有效的护肤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