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马斌去旅行”走进青岛啤酒节 打造大型节会互联网全媒体推广新模式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7-08-02 16:15:11

“跟着马斌去旅行”走进青岛啤酒节 打造大型节会互联网全媒体推广新模式

开上一瓶冰镇啤酒,叫上几碟可口的下酒菜,吹着空调足不出户就能感受畅爽的啤酒节,这种“假装在海边”与上万人对饮的畅快,今年隔着手机屏幕你就能完美体验。2017年,青岛啤酒节走进第27个年头,终于和当今最时尚的互联网直播牵手,为万千网友带来最直接的互联网啤酒文化盛宴。

8月4日-6日,大型全媒体互联网直播节目“跟着马斌去旅行”将走入青岛西海岸新区,制作青岛啤酒节“一起青岛哈啤酒”特别节目,这是2016年“跟着马斌去旅行”开创以来,又一次新的尝试,又将在互联网全平台制造新的一轮收视热点。

“跟着马斌去旅行”是香港九州太和文化机构有限公司携手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马斌先生制作的一档大型全媒体互联网直播节目。节目在互联网平台首播之后,将在微博、微信、视频网站、短视频平台和传统门户网站分发播出,宣传覆盖媒体形式广泛,影响周期较长,是国内少有的全媒体平台播出的互联网节目。

节目问世以来,“跟着马斌去旅行”先后制作了“银川智慧城市”特辑、“阅海湾中秋诗会”特辑、“逛吃香港”特辑等多场特别节目,每场节目均获得总计千万级互联网点击。目前该节目已经在宁夏、陕西、四川、云南、浙江、山东等地落地或洽谈深度合作。

此次“跟着马斌去旅行——一起青岛哈啤酒”特别节目系香港九州太和文化机构有限公司与西海岸新区管委、青岛西海岸国际啤酒组委会、青岛西海岸啤酒文化集团共同打造,在传统“跟着马斌去旅行”旅行走读节目样态的基础上,开辟了“马斌老友记”的全新板块,并邀请到资深媒体人石述思,央视评论员、经济学家马光远以及《舌尖上的中国》总导演陈晓卿,马斌先生将与三位大咖在三天的时间内畅玩青岛啤酒节,炎炎夏日为观众呈现一场凉爽的视听盛宴。

节目将在8月4日至6日,每日12:00和21:00在壹直播平台直播两场,覆盖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和美食领域。节目通过马斌先生和三位嘉宾的解读,成为青岛啤酒节新媒体领域的有机补充。

未来“跟着马斌去旅行”节目将继续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合作,通过专业的节目、精良的制作为合作伙伴带来最佳的新媒体传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