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肩还能显瘦?!果然夏天还是得给你们露一手

来源:北青网
2017-08-02 16:27:27

话说夏天到了,心里是不是还有些小激动,因为 ~~ 到了你们开始比拼身材的时候到了呀 ~~ 嘿嘿,其实小编心里是真的还蛮期待夏天的,不仅可以穿着凉爽的裙子,更重要的是!!街上的美女姐姐们都开始露身材了

夏天基本上是露肉的季节,但这露也要技巧和原则在。露得太多,例如大方块露胸啥的,就显得有些艳俗,带着一点风流场所的感觉,而露背呢,不仅得看你的身材条件,若是虎背熊腰的,那就不要穿了,而且也太过招摇。所以想来想去,最适合的,还是属露肩了。

衬衫& 露肩

露肩还能显瘦?!果然夏天还是得给你们露一手

多亏了设计师们的艰苦奋斗,和时尚精们在时尚道路上不断的摸滚打爬,哦,不,是灵感迸现,衬衫也不再是仅限于旧时那般的古板模样,多样而简约的款式,加上刻意的露出香肩,让衬衫的魅力值达到最大,即使搭配再普通常见的牛仔裤短裙,都能时髦感爆棚哦。

网格 & 露肩

网格元素之前一直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但去年因为准确且迅速的掌握住时机,让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爆起来。而当它与露肩元素相结合时,相当于性感+ 性感,女人味杠杠滴。

露肩连衣裙

无论是一字肩还是削肩,都能恰到好处的将你的小性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有着女人的性感,又有着轻熟女的纯情懵懂,更更为重要的是,若是搭配得巧妙的话,露肩还能达到显瘦的作用哦。

露肩还能显瘦?!果然夏天还是得给你们露一手

露肩连衣裙最美啦,尤其是印花裙,不管是削肩款式的,还是一字肩款式的,都很完美的体现出了女人的小性感,和甜美。

露肩还能显瘦?!果然夏天还是得给你们露一手

一般度假的时候,小白裙是很多妹子们的首选,除了它不吸光简约干净外,还有减龄效果,露肩元素的加入给凉爽度和性感度加分。

红色露肩裙也是满满的高级感,不过这前提也得看看这条裙子颜色的饱和度,搭配小白鞋形成鲜明的对比,也可以借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