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马上出发》带你领略内蒙古之美

作者:综艺娱乐报 来源:综艺娱乐报
2017-08-03 09:41:24

7月31日,由内蒙古马上出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湖南省泥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全国首档声音场景式体验真人秀《嘿!马上出发》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开机。

《嘿!马上出发》带你领略内蒙古之美

此次开机仪式正式曝光《嘿!马上出发》节目常驻嘉宾名单,包括“草原公主”哈琳,“雄鹰”唱将腾格尔,以及来自宇宙少女的元气萌妹宣仪。三位嘉宾将带领12位神秘友人骑马横穿整个内蒙古,以声音为线索,寻找内蒙古12盟市最具代表性的声音,视觉呈现,以声音诠释一方地域,打造不一样的内蒙元素,用声音,风景,故事和人全面诠释内蒙之美。

《嘿!马上出发》带你领略内蒙古之美

据悉,《嘿!马上出发》节目由曾参与制作《变形计》、《喜从天降》、《喜剧之王》等的王牌团队担纲制作,全部音乐由内蒙古及蒙古国国宝艺术家联手打造,预计于8月底登陆全网,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文化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