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花越有董路官方店铺火爆上线

作者:发布于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08-17 11:01:04

近日,董路老师的店铺正式入驻悦花越有平台,火爆来袭!

说起董路老师,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他是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媒体评论员、足球评论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受邀担任北京卫视《奥运特别节目》的嘉宾主持,参与创作并演唱了奥运歌曲《胜利属于你》,2010年在北京举办了4场个人脱口秀专场演出。董路老师多年来一直活跃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

 

悦花越有董路官方店铺火爆上线

董路老师初次与悦花越有的结缘是在今年悦花越有618全网启航发布会上,在发布会当天董路老师携“老歌老友”现场演唱《启航》庆祝悦花越有全网启航的盛事。

悦花越有大数据电商平台以“联合、普惠、创新、共享”的理念,利用先进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将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深度结合,打造全新的O2O电商平台,旨在让更多用户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获得实惠。悦花越有始终秉承着“利国利民,助人达己“的企业精神,自上线以来以经吸引了500余万平台用户,2千余品牌商入驻,每天更有海量大数据在平台流动。

董路老师心系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责任感与悦花越有“利国利民、助人达己”的企业精神,有极大的相似性,且董路老师对悦花越有新型的经济模式也高度认可,也正因为如此,董路老师整合淘宝店铺中的超高人气商品,强势入驻悦花越有平台,开设老司机董路官方旗舰店。

悦花越有董路官方店铺火爆上线

 

悦花越有作为新型的电商平台,自成立至今不断完善平台各项功能,推动平台业务的不断发展,悦花越有以长远的发展眼光,借助电商全球化的发展机遇让悦花越有这一普惠大众的大数据电商平台走出国门,迈向世界。

悦花越有作为有社会责任的干企业,未来还将继续加深与董路老师的合作,把悦花越有的新型的消费模式推广开来,让更多用户体验新型的消费模式,不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