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作者:中国经贸文化网特约编辑 马祥圣 来源:中国网
2017-08-18 14:17:31

8月12日至13日,由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古韵集团董事长王传品牵头组织的合肥市阜阳商会领导、企业家近百人赴颍上县调研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古韵集团董事长王传品

合肥市阜阳商会名誉会长、安徽省委原副秘书长、蚌埠市委原书记方一本,阜阳商会名誉会长、安徽省纪委原常委、安徽省监察厅原副厅长张胜利,阜阳商会名誉会长、安徽省商务厅原副巡视员李庭信,阜阳商会高级顾问、安徽省发改委、省投资集团原领导陈广杰,安徽省公安厅老干部处原处长金玉杰,安徽省物价局价格监督局处长耿延军,阜阳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建田,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阜阳商会副会长、中国最美牛肉汤妹、糖牛文化传媒董事长李莉,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古韵集团董事长王传品等人参加了本次调研考察活动。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合肥市阜阳商会考察团一行考察颖上县明清苑

8月12日,考察团一行在王传品会长的带领下,分别考察了颍上县规划馆、明清苑、管仲老街、迪沟风景区、国家5A级八里河风景区和轮值会长单位古韵集团旗下企业——八里河水世界等标志性景点,深入了解颍上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并就相关项目进行了初步合作对接。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考察团一行深入八里河镇王新庄村精准脱贫工作站进行座谈

8月13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深入颍上县八里河镇王新庄村精准脱贫工作站,调研颍上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与精准扶贫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八里河镇王新庄村书记王法胜对王传品会长组织各界精英人士回家乡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欢迎商会企业家择机适时返乡创业,共同携手建设美好新颍上。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合肥市阜阳商会考察团一行慰问古城乡贫困户

王传品会长表示,家乡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增强了企业家们来颍投资兴业的信心。合肥市阜阳商会将把项目对接事宜尽快落实下去,积极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大潮中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商会一行在王法胜书记带领下走访了多家贫困户,提供爱心捐助。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左一)、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女)带领商会成员看望古城乡因伤返贫家庭

13日下午,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中国最美洗脚妹刘丽带领商会成员分别前往古城敬老院、颍上县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看望慰问,考察该县慈善事业发展。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合肥市阜阳商会考察团走进颍上县社会(儿童)福利院进行看望慰问

合肥市阜阳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建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合肥市阜阳商会是一个有实力的公益型社会组织,商会现有会员企业500多家,产业涉及环境工程、环保节能、生物科技、新兴地产等15大类,商会企业年综合产值高达300多亿元。其中,由著名商会代表、古韵集团董事长王传品先生掌管的古韵集团成立于2010年,旗下有八里河水世界、健味全科技和简优景古镇等子公司项目。王传品会长组织的此次活动既结合、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又通过走访贫困村、贫困户,了解他们因病致贫、因伤返贫等实际情况,很接地气,群众反映非常好,也受到颍上县委县政府、走访村镇和商会参会人员的一致赞誉,好评如潮。王传品是一位知难而进、心忧祖国胸怀天下的新时代徽商的典型代表。从他身上可以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仅从颍上县八里河水世界项目来看,带动了周边地方经济发展,给附近群众直接或间接创造、提供就业岗位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八里河风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地方发展建设注入了更多活力。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王传品组织商会企业赴颍上县调研

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古韵集团董事长王传品(右)接受中国经贸文化网特约记者倪亚兰专访

王传品会长在接受中国经贸文化网和合肥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作为一名在外创业人士,时刻地关心着家乡的建设发展,作为一名合肥市阜阳商会轮值会长,以后将会牵头组织更多类似活动,分别走进阜阳等县市进行商务考察,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创业、发展,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另外,安徽金百棵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坤、安徽福润特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和军、安徽百家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发和安徽智通三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其洲等合肥市阜阳商会领导以及合肥电视台邱丽莉,安徽日报社黄连广,今日头条张玮玮和中国经贸文化网创始人兼总编辑、泰国兰实大学客座教授、《东盟华服》杂志社海外副主编马祥苍等媒体代表一并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图文/中国经贸文化网特约编辑 马祥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