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华亲子时尚周Dorm、Rookie上演品牌秀

作者:李昉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8-21 13:21:00

2017中华亲子时尚周Dorm、Rookie上演品牌秀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李昉)近日,2017中华亲子时尚周于8月15日-19日在北京举行,作为 “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点项目,这一大型亲子活动借助了家庭亲子秀、少儿才艺展演等内容,以全新视角,更具时代性的内容模组,强调少儿个人素质养成、家庭文化建设、家庭素养提升,以此探寻当代中华家风的基本基因,推动或感召中国千千万万家庭树立良好家风。在活动举行期间,更是吸引了国内外时尚界不少知名品牌的参与,Dorm和Rookie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高级儿童礼服定制品牌Dorm

作为中国首家真正的高级儿童礼服定制品牌,Dorm的设计始终保持着高贵优雅的风格和品位,每一件都是采用欧洲进口面料纯手工缝制,精密且繁杂的缝制工艺是任何机器都无法代替的,Dorm用纯手工定制很好的诠释了对儿童礼服至高点的定义和把握。

在本次时尚周中,Dorm Kids Couture发布的新品是奢华浪漫的MOONLIGHT WINGS 系列。创始人Hallie女士和设计师针对亚洲人的皮肤和身材特征,特地选择了鹅黄、豆沙、粉棕、草绿等颜色,延续了上一季作品的清雅色彩,以精心挑选的轻薄如蝉翼的欧根纱为主面料,让礼服有着高贵优雅的质感,同时加入了轻盈柔软的鸵鸟毛,金属色的羽毛有着月光般的光芒,独特音符绣花不按乐理规则地自由跳跃在裙身上,搭配进口金色蕾丝和精致的手工钉珠,整体呈现出奢华又不失浪漫的感觉。

虽然问世时间只有两年,但Dorm已经在行业内显示出十足的冲进,此次在中华亲子时尚周这一平台亮相,正式期待以此作为突破,让更多人认识Dorm。Hallie女士说:“Dorm和亲子周一样有着相同的理念和发展方向,一同将中国的亲子、儿童服饰及文化行业推向更高的平台。未来,我们将不断突破自己,让更多的家庭懂得纯手工定制的意义,让更多的孩子们懂得尊重每一位有着匠心的手工艺人,我们也将带来更多新作,为中国的服装品牌增光添彩。”

全球连锁国际童装品牌集成店Rookie

作为集结了NIKE、JORDAN、CONVERSE、LEVI’S等国际一线儿童品牌的一站式购物平台,Rookie经营的产品全面覆盖了0-14岁儿童的服装、童鞋、配饰品类,将“运动”、“时尚”、“休闲”作为品牌的核心定位,致力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充满更多可能的美学舞台。

2012年,Rookie整合全球资源,以全球视野、独特的运营模式抢滩亚洲童装市场,这样一种新颖的集成店模式出现在童装领域,满足了儿童各种场合着装的时尚需求,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能够自由自在选择自己所爱的流行空间,这也正是Rookie进入亚洲市场的初衷。截止目前,Rookie已经在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180多个城市开设门店,给孩子们的衣橱注入最酷炫的潮流气息。

之所以参与到本次中华亲子时尚周,Rookie更多的还是看重这一平台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本次亲子时尚周的重头戏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作为一个拥有15年办赛经验的赛事,今年160个分赛同时启动报名、超过1000名的参赛选手,规模可谓空前。这一赛事不仅契合Rookie的国际发展理念,同时也为挖掘Rookie广告拍摄新星及秀场童模搭建一个平台,成为选手们踏进职业化超级童模的第一步,这也正是Rookie冠名今年赛事的初衷。同时,Rookie还计划邀请本次大赛的优秀选手参加与9月9日举办的品牌走秀,带给孩子们更多走上国际化舞台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