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构珠宝2017F/W 极光套叠戒指系列新品发布

2017-08-23 16:06:31

8月21日适逢七夕来临之际,北欧设计师品牌异构珠宝(PLAY-LOSOPHY* JEWELRY)在北京东隅酒店举行2017F/W新品媒体预览,本次发布的是异构首席设计师、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Kimmie Chui最新力作—Aurora Stack Ring极光套叠戒指,Kimmie讲解到新品灵感源于神秘极光,以及伴随极光而来的流星。以各色玉髓展现极光不同颜色,银戒爪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似流星。本次发布会还得到了北京东隅酒店、温莎KTV、北京星美传媒、EMILY’S FLOWER、巧克力星球和BON CAKE+的大力支持,共同呈现一场艺术与美感盛宴。

异构珠宝2017F/W 极光套叠戒指系列新品发布

  将极光缠绕指尖珍贵材质尽显亲民的奢华

当夜幕来临,高寒地区天空上方极光如飘带般闪耀,还会伴随流星滑落天际。旅行中的Kimmie被天穹中闪耀的画卷所吸引,不禁感叹“最美妙的设计来源于大自然的馈赠”,便想将如此美妙的一幕镌刻下来,即使在看不见的地方,也可以感受极光梦幻之美。

对比玉、玛瑙、琉璃等材质,她认为只有玉髓才能表现出极光的美丽。作为21世纪最流行的玉种,玉髓现在主要用于高档珠宝的镶嵌、高级定制时装的纽扣等,备受时尚人士追捧,成为上流社会的附庸品。以施华洛世奇水晶代表闪烁的流星,小颗粒水晶紧密排列,在不同光源和角度下都可折射出不同的色泽。

异构珠宝2017F/W 极光套叠戒指系列新品发布

  资深工匠亲手打造慢工磨砺方成匠心之作

Kimmie从数以万计材质中甄选了玉髓作为载体,设计了红、黄、蓝、绿、黑、白六种颜色套戒,完美诠释了极光的颜色。特别采用925银镀铂金爪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排戒,闪烁的水晶正如伴随极光坠落的璀璨流星。

在发布会现场,Kimmie介绍到:“制作工作中最难的部分便是打磨,手工打磨天然玉髓,一旦出现失误,整块玉料便会损毁且不可熔铸和重造,所以每一只触感温润、晶莹通透的玉髓戒指都独一无二且弥足珍贵。”

 

异构珠宝2017F/W 极光套叠戒指系列新品发布

不仅如此,水晶排戒则采用了925银镀白金材质,降低佩戴者过敏几率,四爪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工艺复杂,却稳固、牢靠、不易脱落,让这来之不易的美丽能够长久相伴。

国际设计师的亲民创作七夕礼遇全网正式开售

Kimmie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曾在杨澜珠宝、DeBeers、施华洛世奇等世界一线品牌担任设计师,获得多项国际设计大赛大奖。曾先后为杨澜、章子怡、郑秀文等众多名人与明星设计专属作品。本次设计采用奢靡材质、匠心工艺与大牌设计,却拥有亲民的价格。

适逢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即将到来之际,异构珠宝与京东、淘宝、有货、D2C等电商平台强强合作推出七夕礼遇,单只398元、三件套998元、五件套1598元及七件套2198元,8月21日全网正式开售,登录京东、淘宝、有货、D2C及小红书等电商平台,搜索异构珠宝既可以购买。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让美丽的极光凝固于你最爱的人的手上,让这个浪漫的节日更加多彩。

异构珠宝2017F/W 极光套叠戒指系列新品发布

 

PLAY-LOSOPHY* JEWELRY,异构珠宝,来自北欧的珠宝品牌,寓意为玩的哲学。创始人是一群在丹麦哥本哈根艺术区的设计师,他们来自世界各地,热衷设计和打造珠宝,创办了珠宝工作室,位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市中心Norreport。设计师们的设计灵感来自欧洲四季如画的风景,同时汲取戏剧、音乐、文学、童话、建筑,在各国甄选的高品质原材料和完美珠宝工艺,为喜爱特别的您带来与众不同的有趣珠宝。异构有银饰、18K金、珍珠以及钻石彩钻、彩宝系列。当夏日来临,他们就去各地旅行,而冬季回到这里,将灵感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