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成兰芝中国大陆地区首位代言人 商业价值与日俱增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7-08-29 13:41:00

许魏洲成兰芝中国大陆地区首位代言人 商业价值与日俱增

许魏洲成兰芝中国大陆地区首位代言人 商业价值与日俱增? 8月28日七夕情人节之际,兰芝公布甜蜜“喜讯”——亚洲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正式担任兰芝首位中国大陆地区代言人。? 当天,刚发行了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的许魏洲身穿Givenchy2017秋冬系列银丝装饰男士西服亮相发布会现场,帅气满分。活动现场,爱茉莉太平洋中国总裁高祥钦先生和兰芝品牌总监蒋振白女士正式宣布许魏洲成为兰芝代言人,同时喻示“兰芝遇见时尚”第四篇章——YICH摩登限量版全球同步上市。

明星的品牌代言一直是明星商业价值的体现,凭借着高人气和健康阳光的优质形象,许魏洲一直备受国际品牌的青睐。早先,许魏洲就曾和兰芝合作过单曲《放》的MV,这次再度携手成为品牌代言人,这也印证了其商业价值的与日俱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