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匠心丨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再获殊荣

来源:中国网
2017-08-31 10:46:24
近日,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凭借对珠宝行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荣获了2017年度罗湖区“菁英人才”的称号,这也是继其荣获JNA“2016年度杰出青年企业家(40岁或以下)”大奖之后,再次获得的个人高度荣誉。

传承匠心丨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再获殊荣

据了解,“菁英计划”是罗湖区一项致力于高层次产业人才培育、引进和服务的人才引进政策,采用标准化清单方式进行认定。“菁英人才奖”的颁发,是罗湖提升人才服务的重要路径,这些高层次产业人才不仅爱岗敬业、业绩突出,对于罗湖区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是“含金量”的真实体现。  

王卓总经理之所以能在行业人才中脱颖而出,获得高度认可,是因为其卓越的领导能力,及近几年来创造的有目共睹的斐然成绩。  

早在2016年,王卓总经理主导创作的《赛菲尔企业文化体系的建立》获得2016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文化模式创新大奖”(相当于省部级大奖,与一等奖齐名),填补了行业空白,对提升珠宝企业素质、增强企业产品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有显著效果,对推动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企业文化建设具有带头、示范意义,是中国珠宝行业一项开创性工作。

传承匠心丨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再获殊荣

而王卓总经理在追求技术创新的道路上更是从未止步,为了将产品注入更多的文化内涵,打造高品质、符合市场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王卓总经理一直深耕研究。  

自古以来,黄金给人们以颜色固有且较为单一的印象,由于黄金的形态稳定、抗氧化强,难以通过相关处理使颜色发生变化。如何在黄金的表面形成光彩奇异、变化多端的虹光效果,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便成为了王卓总经理新的研究方向。  

终于,在王卓总经理的领导下,经过不懈的努力,赛菲尔团队发明了“一种七彩拉丝工装”(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528673.9),成功解决了珠宝行业针对黄金首饰生产过程中存在的技术不足问题。该设备的发明,能够提供一种进给均匀、力度一致,拉丝效果同一的七彩拉丝工装,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拉丝的效率及质量。  王卓总经理在促进行业进步中付出的不懈努力,对黄金行业作出极大的贡献,因此得到了罗湖区政府的高度认可和盛誉。  

作为赛菲尔珠宝的第二代“掌门人”,从入主赛菲尔,掌舵赛菲尔品牌大旗的第一天起,王卓总经理就立志做中国自己的珠宝品牌。近几年,她把多年的经济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运用到品牌发展中,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品牌理念,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建立符合赛菲尔珠宝现代化的企业管理体系。  

近几年,赛菲尔珠宝在王卓总经理的带领下,一步步确立了无焊料黄金的领导地位。坚持“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战略,与中国最强大的权威媒体平台——中央电视台强强合作,连续三年独家冠名央视《喜到福到好运到》,鼎力赞助支持《星光大道》、《梦想盛典》等黄金强档综艺节目;并助力代言人CoCo李玟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携《黄金殿堂》广告大片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鼎力冠名赞助CoCo李玟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北京站;同时,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广告覆盖全国高铁媒体。多年携手中央电视台黄金时代王牌栏目;在互联网等新媒体上发力;开创高铁珠宝品牌宣传先河……让赛菲尔品牌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传承匠心丨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再获殊荣

近几年,在王卓总经理的不懈努力下,赛菲尔珠宝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市场的触角延伸到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的无焊料黄金领导品牌。  

被誉为珠宝界“创二代”的王卓总经理在继承父辈创业的征程中,留下了闪光的印记,让赛菲尔的前景更加辉煌。未来,王卓总经理将继续带领团队开辟“更纯更有价值”的黄金之旅,以一颗匠心,坚持一个更纯粹的黄金梦想,为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将赛菲尔珠宝打造成更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民族珠宝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