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2017-09-01 11:15:31
随着互联网科技迅猛发展和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传统零售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异质化、体验式消费的需求,增长“瓶颈”开始显现。与之对应的,新零售凭借“新”迎来了迅猛生长的春天。
 
新零售的代表 智慧零售“现身”长沙
 
8月份,长沙虽热,却热不过长沙市民体验“新物种”的热情。在长沙五一广场、展览馆以及芯城科技园落成了三家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扫码进门、优质商品、优雅购物、毫秒结算成为消费者赞不绝口的购物体验。随着进店人数的增长,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的“智慧”也被更多的人所认知,仅五一广场店日均营业额就超过了两万元。

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孚利购无人之后智慧店火爆长沙的背后,是理念、科技、数据、模式的支撑。“孚利购”是全球首创、真正意义上的360度无人值守智慧店,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为基础,融合云计算、RFID等高新科技,实现从进门到挑选商品、从支付到出门的360度无人化消费体验。孚利购智慧店完美解决了无人值守便利店的顾客认证和丢失问题,也解决了传统便利店高运营成本和难以复制的难题。孚利购对传统零售行业颠覆的结果是提高了消费者的体验感,提升了整个产业链和业务链的效率,降低了整个产业链和业务链的运营成本。

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业内人士称,新零售之所以新,就是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线上线下完美融合、零售+体验式消费、零售+产业生态链三大路径,无人店的崛起就是最好的例证,可以说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就是无人店发展的主要方向。
 
高端论坛带来零售解决方案
 
27日,由孚利购承办的2017“创新零售未来 共享智慧生活”高峰论坛暨打造移动生活之都长沙盛大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付胜华、步步高集团总裁陈志强、独立经济学家马光远、大数据专家孔祥战、投资家黄俊旺、趋势观察家闫肖锋、孚利购董事长颜桂锋等多位领导、嘉宾,共同就中国新零售的发展趋势、发展模式、发展动力、发展问题深入探讨,提供了多元化、智慧化的解决思路和方案。

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圆桌论坛专家合影
 
当前中国,消费崛起和新科技创新成为经济发展新的两架马车,零售行业借着8亿中产阶级的崛起而勃兴,成为第五波财富风口。大环境的改变迫使零售行业必须转变思维,忘记过去,重新出发。
 
面对零售飞速增长的市场,传统实体零售却因模式陈旧而遭遇发展“天花板”,同样的,增速已经连续三年下滑的传统线上电商也遇到了“发展瓶颈”,当下中国的零售市场亟需完美的解决方案。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以“技术+模式+大数据+智慧化” 的创新形式,以“共享智慧生活”为理念,同时融合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的大数据中心紧紧地将消费者、投资人、供应商和门店四者高度融合,形成门店——供应商——消费者的智慧闭环,构建出新的人、货、场,重塑零售业的价值和体验,回归经营本质,为中国零售业开拓出来新的“高速公路”。
 
值得关注的是,论坛期间,下午举办的加盟大会上,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所融合的前沿科技、加盟模式以及整体运营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当场就有12位加盟商签约。

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孚利购供应商签约仪式
 
创始人是孚利购核心竞争力
 
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之所以一经现身就受到广泛追捧与肯定,除了技术、模式之外,其核心竞争力与孚利购企业文化、创始人经历以及团队管理密不可分。据了解,孚利购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颜桂锋曾供职美的集团,历任审计主管、高级财务经理、高级战略经理、集团国际事业部财务总监兼供应链总监。孚利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CTO李颖悟在华为供职17年,历任项目经理、开发经理、架构设计部长和技术规划部长、期间一共申请了33个国家发明专利,曾获得公司技术研发领域金牌一等奖。

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湖南湾田集团副董事长、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颜桂锋
 
颜桂锋表示,二十多年的工作经验积累下宝贵的供应链物流、商业规划运作以及整体运营的经验,而三者都是无人智慧店运营的必备要素,再加技术专家李颖悟作为完美组合,为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打造出最核心的竞争力。此外孚利购还拥有大批怀揣梦想和信仰的团队,能够按照公司和个人的目标砥砺前行,奋斗不止。

开创智慧零售新蓝海孚利购换道超车重塑新零售格局

湖南孚利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CTO 李颖悟
 
目前,中国正在进行第五次零售变革,孚利购无人值守智慧店以新品牌、新模式、新业态成为中国新零售发展的强劲动力,在大环境、大变革中实现换道超车,重塑了中国零售行业的新格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