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积极践行绿色环保

2017-09-01 15:38:25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积极践行绿色环保

2017年8月31日,北京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倡导环保节能,并将理念传递给尊贵顾客。

从开业伊始,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即从建筑及室内设计、日常运营、员工活动、宾客服务等各个方面,积极倡导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各个运营部门积极行动,不断组织员工和宾客加入到保护环境的实际行动,并取得卓越成效。如今,酒店绿色元素无处不在。在大厅、客房、厨房、办公室都有体现:

酒店大厅:酒店的外围由绿色有机玻璃构成,自然采光和隔热保温材料的运用以及新型墙体材料和环保装饰材料的运用让酒店更加节能。大厅中的绿色植物点缀酒店,让环境更加优雅的同时也能为宾客带来亲近自然、善待自然的感觉。

酒店客房:客房内有良好的隔音装置,客房内的绿色植物不光装饰美丽,同时也能够为客人带来清爽感受,减少压抑。节约型小便斗和座便器,有力实现节约用水。酒店倡导客人节约使用一次性客房用品,减少入住期间更换床单被罩的次数,并将空调温度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以降低能耗。

酒店厨房:在2017年所有厨房更换13套高效节能燃气社,节省燃气25%。2015-2016年厨房及设备机房区域陆续更换LED光源,每年可节省电费七万元。

酒店办公区域:每日所打印的纸张中都会筛选出可以重复利用的部分,正反两面打印,节约用纸,减少污染。非办公期间严查各类电器的及时关闭,节能省电。

酒店员工活动:酒店人事部为员工营造环境优美舒适的用餐和休息环境,定期与员工交流加强环保意识,组织员工积极开展环保公益活动,例如每年前往“太阳村”植树造林,到大街上清洗整理共享单车,同时积极向社区开展环保宣传。

酒店的绿色举措也不断获得外界认可,在最近几年里屡获“绿色环保”类奖项,例如荣获北京市节水单位、西城区卫生用水单位、万豪集团最佳节能酒店等,并在2009年获得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选委员会颁发的“绿色旅游饭店”金叶级嘉奖。酒店的环保宗旨:为顾客营造舒适的环境,却不浪费资源,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心的环境,让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