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7 11:34:02

中国日报网417日电 据悉“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即将于421日在北京亮马河会议中心万黛厅举办,论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旅游报协办。

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本次论坛顺应国家政策和中国民宿产业发展大势,“乡镇振兴与文旅融合的民宿之道”为主题,论坛干货多、规格高。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观众将超过500人次,论坛期间,国内外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中国民宿产业包括莫干山、山楂小院、梵谷里、唐乡、高远文旅、海南森林客栈等多家一线知名民宿品牌企业董事长创始人,以及北京延庆区、江西井冈山市、浙江丽水市、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等政府文旅部门领导嘉宾,另外多彩投、国际共享农庄联盟、途家网、蚂蚁短租等创投及平台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2018年新时代,中国民宿产业的新趋势。

在如此多变的新商业环境下,在中国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下,不断理解时代的变化、发现商业的新变量并紧跟时代发展节奏显得特别重要。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将主要围绕三大议题展开探讨:1)乡镇振兴与文旅融合的民宿之道;2)乡村振兴与民宿发展;3)文旅融合与民宿发展。

本次论坛还将发布两项重磅内容,分别是:首批“中国好民宿”认证揭晓、全国民宿产业发展示范区命名。

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论坛举办当天,正逢首都第一个民宿业展览“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博览会”开幕首日,几十个民宿品牌、民宿产业链配套企业、政府文旅资源展示等将在全国农展馆进行。

2018北京国际民宿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编辑:李海鹏 徐子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