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华14周年专访董事长刘勇:专注做儿童教育一切为了孩子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4-23 10:07:05

七色光华成立于2004年,旗下品牌聪明树开创了0-6岁一体化早期教育模式,聪明树旗下打造了早教中心、幼儿园、小舞星艺术中心,哎咔美工坊四大项目,在全国300多个城市拥有700家项目合作伙伴,服务国内百万婴幼儿家庭。

在对刘总的专访中,刘总说,“自己最重要的身份并不是董事长,而是一位热爱儿童教育的工作者。”谈及为何创办七色光华,并在早教还是外来产品的时候就看好了国内儿童早期教育,并成功创办了聪明树品牌时,刘总强调,十几年前的中国早教市场,并非现在竞争如此激烈,而且大多是国外品牌进入,并非拥有国内本土化品牌,教育理念和课程也完全是照搬国外的,正是看到了这种差异化,看到了国内家长同国外家长的不同需求点,育儿观念的差别,才让我和我的团队有信心打造一款属于我们本土化的早教课程,我们的课程全部都是自主研发,并先后获得国家十一五,十二五课题项目,品牌成立14年,已经形成了从母亲孕前到儿童12岁的完整教育链条,课程包括儿童左右脑思维,全脑启智教育,多乐感统,探究创想,运动思维,音乐美育等等。

而且通过十几年的经验积累,我们还有一套特别完善的幼儿左右脑思维评测系统,通过这个评测系统,我们会非常理性,而且通过大数据化的收集,把孩子的脑开发和他们的幼儿发展,体现到最充分的一个位置,我们希望用聪明树的课程体系,带给中国的孩子最好的教育和最好的服务。

七色光华14周年专访董事长刘勇:专注做儿童教育一切为了孩子

近几年,七色光华企业的发展速度在业界有目共睹。2016年我们成功登陆了新三板,并于2017年率先进入创新层,七色光华备受资本市场的青睐,不仅是行业和市场对企业十多年来坚守0-12岁儿童教育领域品质办学、规范经营的肯定,更是对中国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和改革的最好诠释。

七色光华从课程研发起家,依托0-6岁儿童早教系列课程以及儿童艺术创想和舞蹈课程,不断完善并延展课程受众范围,目前已经形成了0-12岁多元化教学内容,逐渐形成了聪明树自有的4+8教育生态圈。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七色光华于2016年上线了光华教育研究院以及借助互联网和大数据为核心的线上服务创新教学工具等内容。

作为中国儿童教育领导品牌,刘总和他的团队,为了让中国孩子从出生起就享受优质而适合的早期教育,七色光华不断加强课程研发力度以及对全国各中心园所的服务力度,坚持质量为核心的,专业化为硬指标的发展道路,促进品牌服务升级,从而推动全国加盟合作伙伴快速复制品牌的成功模式,健康、优质、可持续化发展。

实现“中国梦”,首先要实现“教育梦”,中国的儿童教育事业,并不是一代人的努力,而是代代人都需要努力的事业,作为七色光华公司董事长,聪明树品牌创始人,我很骄傲自己目前做的这份事业,也很感谢同我并肩作战的员工、合作伙伴,我和我的团队会带着这份凝聚着光华人的教育情怀和逐梦的初心,强化专业化、品牌化和生态化发展,并继续加大规模化市场布局,拓展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百年光华,光华人在行动,让我们蹲下来和孩子一起看世界,一切为了孩子,坚持做专业高品质的儿童教育,普惠到更多的婴幼儿家庭,陪伴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