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开幕 感受清凉与刺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28 13:40:09

在炎炎夏日里,密云区新城子镇的雾灵西峰景区可以享受一份清凉。526日,2018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正式拉开帷幕,游客可尽情享受高山滑水带来的刺激与清凉。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开幕 感受清凉与刺激

开幕现场

雾灵西峰景区占地近20平方公里,海拔约1600米,景区内奇峰异石随处可见,沿途绿树成荫,拥有湖泊、飞瀑、流泉、清潭等自然景观。从雾灵西峰景区出发,自驾车15分钟就能到达高山滑水的活动现场。

雾灵西峰的高山滑水在京城可谓首屈一指,它与一般郊区的河道漂流不同,算是漂流的巅峰之作。斥资3000多万元打造而成的高山滑水项目,滑道全长约3000多米,用“浪尖上的过山车”来形容再贴切不过,滑水包括回旋滑、急速滑、离心滑等,全程经过300多个急速叠水高差区,从山顶到山脚下,滑道的落差高达约168米。水花激荡间,欢笑声、惊叫声,此起彼伏。

雾灵西峰高山滑水季开幕 感受清凉与刺激

刺激清凉的高山滑水 

“太爽了,全湿透了,痛快”专程从城里赶来的一名学生体验完高山滑水后高兴地说。50多岁的游客也不示弱,享受完惊险刺激的高山滑水后竖起大拇指说:“太开心了,这个比我之前玩过的所有漂流都要棒。”

至于雾灵西峰高山滑水的安全问题,景区负责人表示,这里的高山滑水,在全市率先获得国家级安全认证,每年开滑前都会年检。景区还为每名参与滑水的游客购买了保险。

据介绍,雾灵西峰高山滑水的赛道分为全程猛字滑和下游勇字滑两个滑程,如果游客想滑完全程,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一路途径五处森林嬉水区,还有青山绿水相伴,游客可以充分享受森林氧吧的舒适与惬意。如果游客想来一场戏水大战,景区为游客准备了水舀,你泼上一勺,我来上一下,玩水的激情瞬间被翻滚的水花点燃。

景区还有便民服务,专为体验高山滑水的游客准备了滑水短裤,游客只需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并分享到朋友圈即可免费领取。高山滑水结束后,景区为游客贴心准备了姜糖水,驱寒取暖。

游客体验高山滑水后,可以观光游览附近的风景名胜。雾灵山海拔2118米,是燕山山脉的主峰;雾灵湖更是风景如画;雾灵西峰景区附近还有始于明代的遥桥古堡、金山岭长城等历史遗迹。

(编辑:徐子茗 李海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