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险” 让学生培训就业有了保障

作者:李慧 来源:光明网
2018-06-08 14:56:00

6月7日,火星时代教育在京召开“强强联手无忧就业”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与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石景山支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推出“教育培训险”。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兼CEO王琦、中国人保财险北京市石景山支公司总经理刘亦泽在现场签署了合作协议,面向火星时代学员正式推出“教育培训险”。此次双方合作,旨在保证火星时代学员学习有成果、就业有保障。

“教育培训险” 让学生培训就业有了保障

  王琦介绍火星时代教育发展历程

火星时代教育创始人兼CEO王琦表示,学员来培训就是为了更好更快实现就业,火星时代教育所做的就是确保他们快速就业。精良的师资、高品质的教学是就业的基础,多渠道推荐就业及配套就业辅导是就业的途径,那“教育培训险”就是最切实可靠的保障。

发布会现场,火星时代就业管理部经理侯清华介绍了火星时代多年来的就业服务体系,其中包括就业辅导课、面试模拟、一对一就业推荐、大型招聘会及企业入校直招平台搭建等,加上刚刚签署的“教育培训险”,火星时代的就业系统就形成了完整的闭环。

发布会当天,影视特效头部企业MORE VFX运营总监陈家庆,正邦创意人力资源总监李江、尚层国际北京第六设计中心经理李忠亮也受邀来到现场。陈家庆总监力赞火星时代毕业学员在工作岗位中的出色表现,由火星时代入职MORE VFX的31名学员扛鼎制作的《悟空传》在今年4月份刚刚斩获了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视效奖。MOREVFX与火星时代联合开办的视效高定班也在今年5月刚刚迎来第一批毕业生,其中12名火星时代学员集体入职MOREVFX。正邦创意人力资源总监李江、尚层国际北京第六设计中心经理李忠亮在采访中也纷纷表示,作为与火星时代签订长期人才合作协议并从中受益良多的名企代表,很高兴看到合作伙伴此次推出的“教育培训险”,因为这对个体、企业乃至行业的发展都大有裨益。 (光明融媒记者李慧 通讯员农雅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