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面而来的清凉!这个夏日来一场蓝色主题旅行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3 10:15:23
 
 

蓝色是夏天的颜色,给人宁静与安详。凝望蓝色的景致,或是蓝天、或是大海,总能感受到内心深处的平静,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风景都是蓝色的,它们的迷人景色让人流连忘返,下面让我们带你去发现世界上最美的蓝色风景。

扑面而来的清凉!这个夏日来一场蓝色主题旅行吧

澳大利亚摄影师 Lisa Michele Burns深入冰岛冰河湖旅游并拍摄了一组惊艳的冰穴照片。

冰岛冰穴是欧洲最大的冰穴,其表面积为1800平方千米,冰块厚度可达400米,冰川地形多样,山峦沟壑相互交错,火山潜藏冰下。冰川南端是宏伟磅礴的冰河湖泻湖,大块的冰山从这里流向海洋,Lisa也是从这里开始了她的探险之旅,她表示:“我倒退着绕过冰块慢慢进入冰穴时,我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看到这么梦幻美丽的景色。冰川水流的声音如此美妙,就像是只有置身钻石中时才会听到的水晶的声音。冰穴四壁水光闪闪,一个个气泡被冰封定格,冰面折射闪烁着裂缝里透进来的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