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美国赌城人气美食启发 11岁女孩开餐厅成英国最年轻创业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9 09:43:54
 
 

受美国赌城人气美食启发 11岁女孩开餐厅成英国最年轻创业者

英国利兹,来自英国利兹的小女孩Harlie Haycox今年11岁,在父亲的帮助下,开了她的第一家餐厅Harlie's Diner。从菜单到装饰,从商标注册到餐厅的音乐选择,都由她亲自决定。

Harlie的父亲Matt是一位成功的商人,他为女儿开餐馆提供了必要的资金。Harlie这家美式餐厅的灵感来自于她在拉斯维加斯度假时,经常光顾餐厅和奶昔店。这些店经常营业到很晚,以配合当地充满活力的夜生活。九岁的Harlie正是在这里,开始为家族企业Sticks and Shakes制作了自己的节日主题奶昔。Harlie的家族店提供超过500种奶昔口味。在内华达州的旅游热点地区待了四年之后,Harlie回到了利兹,创建了这家以美国文化为灵感的餐厅。她经营的餐厅适合家庭用餐,也适应城市的夜生活,一直开放到凌晨。餐厅为顾客提供一系列经典的美国美食,包括牛肉馅饼、烤翅、奶昔、华夫饼干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