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中餐厅2》邂逅法国十个浪漫小镇 仿佛童话中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6 14:09:00
 
 

跟随《中餐厅2》邂逅法国十个浪漫小镇 仿佛童话中世界 

科尔马(Colmar)地处法国东北角,与德国只有咫尺之遥,莱茵河水环绕小城,使其素有“西欧威尼斯”之称。隐秘的地理位置以及绝美的景致使得科尔马被称之为画一般的小镇,科尔马拥有阿尔萨斯地区最好的建筑与葡萄酒。在此地,游客们可以沿劳夏河观光航行,在品尝美酒的同时还可欣赏色彩多样、有都铎王朝风格的房屋。(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26日电 近日,随着《中餐厅2》开播,取景地法国小镇科尔马走进大众眼帘。地处法国东北角的科尔马,与德国只有咫尺之遥,莱茵河水环绕小城,享有“法国小威尼斯”美誉。隐秘的地理位置以及绝美的景致使得科尔马被称之为画一般的小镇,让人非常向往。但其实除了科尔马,法国还有很多这样的浪漫小镇,每一个都仿佛童话中世界,小编这就带大家一起去看一看。

(编辑:程尔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