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散13年爱猫与主人终重聚 头碰头亲密如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13:46:32
 
 

失散13年爱猫与主人终重聚 头碰头亲密如初 

当地时间2018年8月6日,英国北约克郡,“铲屎官”Janet Adamowicz与失散13年的爱猫Boo终于再次相聚。2005年时,4岁的Boo有一天晚上很晚也没有回家,焦急的主人Janet四处寻找始终无果。在接下来的一年里,Janet一直没有放弃寻找Boo,她把寻猫启事贴遍了大街小巷,还在当地的报纸上也刊登了一版,然而一切都无济于事。

转眼间距离Boo走失已经过去了13年之久,Janet在那之后也相继又养了两只猫咪。本以为Boo再也没有希望能回家,然而就在前不久,Janet接到了40英里(约合64公里)外一家宠物医院的电话,对方声称这里有一只名叫Boo的猫咪,他们是通过猫咪体内的芯片才联系上的Janet。

放下电话后Janet立刻飞奔到那家宠物医院,时隔13年再次见面,Boo一眼就认出了铲屎官,一人一猫如同从未分开过一般亲密。如今Boo已经是17岁高龄,和主人团聚后终于可以幸福地安度晚年了。

(编辑:徐子茗 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