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普吉美食节"受中国游客欢迎

作者:李映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3 12:00:39

2018年9月1-2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普吉市政府联合举办"2018普吉美食节"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双筷子吃遍全岛”的主题刺激绿色季节旅游,同时打造普吉作为泰国首个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的全球18个创意美食城市的新形象。

美食节上琳琅满目的各种美食吸引力了来自中国各地的游客。来自云南昆明的游客何勇刚多次来普吉旅游,但他第一次参加普吉美食节,他告诉中国日报记者,一次可以品尝那么多泰国美食,感觉很新奇。活动现场还有泰国大厨现场制作泰国菜,游客可以免费品尝,并投票选出自己喜欢的那道菜和喜欢的大厨。何勇刚说,每次来普吉都会有新的体验,这也是泰国普吉成为中国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的原因。

作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全面周到的服务和便捷的交通,每年都驱使着近千万中国游客前往游览。

为了进一步推广品质旅游,泰国国家旅游局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有品有质游泰国”——在“有品有质”这一主题之下进一步阐释泰国“有文化”、“有风光”、“有美食”、“有快乐”、“有时尚”和“有甜蜜”等多个方面的品质游内容,全面展现泰国这一旅游目的地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