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谍6》取景地挪威布道岩:604米高悬崖令人胆颤心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3 13:58:42
 
 

《碟中谍6》取景地挪威布道岩:604米高悬崖令人胆颤心惊

挪威布道岩。(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 阿汤哥的《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8月31日正式在中国上映,阿汤哥以55岁的年龄再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继前几部阿汤哥的迪拜攀塔,俄罗斯爆破等经典场景,本次影片拍摄更是辗转了5个国家进行取景拍摄,各种惊险刺激的场景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最惊险的要数汤哥攀爬峭壁的这一幕,如此陡峭的悬崖配上后方美丽的峡湾景色,这究竟是哪里呢?它就是挪威的布道岩。

直立的悬崖,巨大的崖面,平坦的高原,透澈的蓝天,还有一湾灵逸的水流,和着牧师虔诚布道的幻象,真正是宏伟中点缀着内秀的地方。它不在别处,就在这里,它就是挪威的布道岩。

高高地矗立在挪威峡湾罗家兰郡的丽榭峡湾上的布道岩,其实是一座很像讲道台的大山,有着高达604米的悬崖,悬崖的顶端面积则达625平方米,地形平坦,是挪威著名的游客观光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