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登电子刊首封 对话自我自省沉淀

作者:分享到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8-10-18 12:58:56
 
 

蔡徐坤登电子刊首封 对话自我自省沉淀

近日,NINEPERCENT队长蔡徐坤登某集团电子刊创刊号封面,以突破性的全新风格拍摄主题微电影《我在成长你看到了吗》。蔡徐坤在片中以浓重的蓝白油彩堆叠在脸上的席勒妆,致敬奥地利表现主义画家席勒。

影片中,蔡徐坤超越时空对话大师,一次次的追问自己。三问偶像,你在成长吗?清醒又真诚地对“偶像”这一被过度曲解的定位进行了探讨。画面里是床榻上大梦初醒的恍然,荒芜寂寥的沙漠,把头放在冰冷的扫描仪中反复按下启动键尝试看清内在真正的自我,无一不在述说着这个年少成名的年轻偶像内心的彷徨和焦虑。蔡徐坤又问:“用时间,证明我对音乐的忠诚,你会等吗?”以超高人气出道的半年里,蔡徐坤不仅担任人气组合NINEPERCENT的队长,由他本人包办词曲创作的个人专辑《1》和单曲《Wait Wait Wait》也是长期霸占各大音乐排行榜,还斩获了亚洲新歌榜人气王的头衔。微电影中,他的质问在证明内心对于音乐不会轻弃的渴求, “花花世界,静守己心”,一路走来他从未有负初心。

一次次对自己的追问,一次次坚定的回答,蔡徐坤个人的自省碰撞了荒诞不羁的“席勒”式自画像和“毕加索”抽象派艺术,你能感受到这位年轻偶像的蜕变和成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