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星球》公布2019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 深圳上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5 15:50:50
 
 

《孤独星球》公布2019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榜单 深圳上榜
哥本哈根(丹麦)。作为丹麦王国的首都,哥本哈根一直以其绝美的海滨风光闻名于世,著名的小美人鱼铜像就坐落于此。随着米其林星级餐厅越来越多,如今的哥本哈根也逐渐成为了吃货们的好去处。著名的诺马餐厅(Noma)就位于此地,它曾连续多年获得“全球最佳餐厅”的称号。除此之外,哥本哈根比较著名的星级餐厅还有Restaurant A O C和Geranium,在这里用餐即可享受到独一无二的美食体验。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 英国著名国际旅游指南《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近日公布2019年全球十大最佳旅游城市,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居首,深圳直窜亚军。这十佳旅行城市依次为丹麦哥本哈根、中国深圳、塞尔维亚诺维萨德、美国迈阿密、尼泊尔加德满都、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塞内加尔达喀尔、美国西雅图、克罗地亚扎达尔和摩洛哥的梅克内斯。(图/东方I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