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礼世界著名城堡建筑:藏入砖石的童话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3 10:08:49
 
 

中国日报网11月23日电 年幼时,多少人曾经读着童话书、做着像童话一样缤纷绚烂的梦——在梦中,故事都发生在巍峨群山,玫瑰与阳光一起守护着城堡,塔楼里住着无忧无虑、美丽善良的公主,华服锦衣,即将与远方的王子相恋。现实中,城堡几乎就是古典时代最家喻户晓的象征,每一块砖石都见证过金戈铁马的传说,也见证过同样惊心旷世的爱欲,城堡的兴衰背后是时代辚辚前行的车声,一路碾过岁月,如同碾过尘埃。一起跟小编走进界著名城堡吧,古典的、华丽的、巍峨的城堡你pick哪一个?

巡礼世界著名城堡建筑:藏入砖石的童话梦

新天鹅堡:新天鹅堡是19世纪晚期的建筑,位于德国巴伐利亚西南方,是德国的象征。由于是迪斯尼城堡的原型,也有人叫灰姑娘城堡。建于1869年。这座城堡是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的行宫之一。共有360个房间,其中只有14个房间依照设计完工,其他的346个房间则因为国王在1886年逝世而未完成。是德国境内受拍照最多的建筑物,也是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编辑:徐子茗 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