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脸部浮肿流黄水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02-20 14:50:19

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脸部浮肿流黄水

女子花3万美容变毁容 脸部浮肿流黄水

花3万美容变毁容。做光子嫩肤怕有风险,打针吃药又有副作用。爱美的熊宁(化名)因为皮肤经常出现红血丝,一年时间在成都航空路莎蔓莉莎美容会所,花3万多元购买了多个美容项目,可是几个疗程下来,熊宁认为没有丝毫效果,并且在做完技师推荐的骨胶原系列后,脸部出现肿胀、发痒、剥皮、流黄水等现象,熊宁质疑美容会所涉嫌虚假宣传。昨日,该美容机构相关负责人接受天府早报记者采访时称,“熊女士属于敏感肤质,此次面部出现问题并不是机构产品导致,”对方还称,熊宁去年11月份在双方签订的协议下办理退款退卡,如今不属于莎蔓莉莎会员。

花3万多买美容项目

做骨胶原美容后脸部流黄水

在成都上班的熊宁平时非常爱美,在美容上没少花钱。2015年7月8日,熊宁在路上走着,莎蔓莉莎的销售人员上前来介绍可以免费看赵雅芝剪彩的开业活动,抱着去看一看明星的心态,熊宁跟着销售人员来到了位于航空路的莎蔓莉莎美容会所,并体验贵人经典美容项目,在三四个工作人员的游说下,熊宁花2000元办理了一张做48次贵人经典项目的充值卡。“我曾想过去做光子嫩肤,但考虑到有风险,吃药打针也都有毒副作用,”熊宁说,她在莎蔓莉莎办了美容卡做SPAF时,向技师谈到脸上一直有红血丝的烦恼。技师告诉她,会所针对皮肤单薄缺少弹性引进了骨胶原项目,不用手术、打针吃药就可以轻松让肌肤有弹性,年轻好几岁,没有有任何副作用和风险。

爱美心切的熊宁,在技师的推荐下,一年时间前后花费了3万多元购买了多个美容项目。2016年10月28日,熊宁做完骨胶原美容项目之后,当天晚上回到家中,皮肤开始发红,肿胀、爆皮,过了几天,皮肤甚至开始流黄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