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朴信惠都是这么瘦下来的 我感觉你也可以

2017-02-27 17:16:36

 

  李敏镐

之前你们都吐槽的发福大叔张根硕通过两个月的努力减肥,变回了颜值巅峰的模样。这不得不让人感叹,好身材对一个人的颜值影响还是挺大的。

 

  发福大叔张根硕

这小细腿

 

  小细腿

这小V脸

 

  小V脸

足以看出张根硕在这两个月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以下这些爱豆的对比也能够让你真切看出胖瘦对颜值的影响!

 

  朴信惠

  大美女朴信惠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童星出身的她到了十几岁总会经历一段baby fat的时期。那时候略显土气,瘦下来了之后完全美丽有木有!

 

  减肥就要管住嘴迈开腿

什么是女大十八变?就是管住嘴迈开腿啊朋友们,朴信惠曾经表示每天只能吃生菜叶和黄瓜啊(我默默放下了手中的鸡肉串……)!

 

  看朴信惠的励志减肥记

当然,你管住嘴后的每一分努力,都会体现在秤上,看看朴信惠的励志减肥记,有没有一点心动呢?

 

  尹恩惠

韩剧潮流制造机尹恩惠曾经也有一段“黑历史”,蝴蝶臂和米其林都困扰着她,减肥成功后的她你们都知道啦,韩剧潮流制造机!

 

  《美女的诞生》

都看过《美女的诞生》吧?女主角莎金兰因为肥胖被老公背叛、婆婆小姑也对她弃如敝履,结果被男主改造后的她减了肥改了名,逆袭复仇,最终让渣男付出了应有的代价。虽然说瘦不见得能美,但是胖过头铁定是不那么漂亮的。

 

  李敏镐

我唯一的男神李敏镐,照片永远肿拍戏永远帅!别笑,我们现在瘦回来了!

 

  李敏镐

虽然瘦一点确实好看,但是过度减肥,比如节食什么的可是千万别尝试。紊乱内分泌带来的后果你无法承受,厌食症这些你都知道我就不多少了,严重的话你可能就要跟大姨妈说再见了!相信我,移动火柴人绝对不好受!还记得去年郑爽的火柴人照片吧?

 

  郑爽

其实减肥最重要的就是坚持,都知道有氧减脂无氧增肌,这两项缺一不可。别觉得女生有肌肉不好看,你没有蛋蛋,没那么容易练出肌肉!在此介绍一下风靡我们办公室的HIIT练习法,这是一种高强度的集中瘦身法,每组动作一分钟,重复三次。一个月就能有明显效果!不过,可不要断断续续哦!

 

  动作1

1、站立,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抱耳。抬腿转动腰部,使膝盖与另一侧肘部相碰。

 

  动作2

2、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向上伸直。曲腿向内侧踢,同时胳膊下放知道手部与另一侧腿部踝关节相碰。

 

  动作3

3、双腿打开比肩部略宽,双手握拳曲臂抬起,转动臀部。注意下半身不动哦!

 

  动作4

  4、双手握拳曲臂放置在胸前做拳击状,向上踢腿。

 

  动作5

  5、站直,双臂自然放置身侧,抬起一侧腿向前踢然后摆动至后侧。

 

  动作6

  6、开合跳,虽然听起来简单,但是注意动作幅度必须要大哦!以及,一定做满一分钟哦!

 

  动作7

  7、深蹲踢腿。注意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否则深蹲是伤害膝盖的哦!

 

  动作8

  8、俯卧撑。比一般的女士俯卧撑多了左右移动的动作,更能锻炼到肌肉。

 

  动作9

  9、加强版卷腹,在普通卷腹动作中加入抬腿和摆动腹部的动作,让燃脂效果更明显。

只要能够按照以上的动作认真练习,一个月后你就会发现全身的肌肉变得紧实了!跟着爱豆一起减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