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出过敏成因,戴森提供吸尘+净化解决方案

2017-02-28 14:53:02

揪出过敏成因,戴森提供吸尘+净化解决方案

据世界变态反应组织报告,“全球范围内的过敏症案例越来越多,复杂程度和严重程度也达到了空前程度……全球人口的20-30%都在忍受着某种形式的过敏症。”

在中国,年龄介于0到24个月之间的婴幼儿,成为这一趋势的直接受害者——有40.9%的婴幼儿都正在或曾经表现出皮肤发痒、鼻涕不停、双眼酸痛、呼吸道反应等症状2。每天都有尘螨粪便、花粉、霉菌和其他种类的粉尘被释放到我们的家居环境中。当我们吸入这些极小的颗粒物后,便可能诱发过敏反应,表现出呛咳、喷嚏、瘙痒及其他症状。但是我们并不能随时观察到这些颗粒物的存在。

家居空气环境中常见的颗粒物有:花粉、死皮皮屑、唾液和分解后的粪便、家居粉尘、尘螨粪便、挥发性有机化合物、霉菌等,戴森科学家从2001年开始在专门的微生物学实验室中研究有害颗粒物,与戴森工程师一同协作,确保产品能够消除尘螨粪便、花粉、霉菌孢子之类的极小颗粒物。

某些粉尘的直径仅有0.5微米,不超过人类毛发直径的200分之一。当我们吸入这些极小颗粒物后,便可能诱发呛咳、喷嚏、瘙痒之类的反应。戴森V8 Absolute无绳吸尘器正是应对这种情况的产品。凭借转速高达每分钟107,000转的戴森数码马达V8,戴森V8 Absolute无绳吸尘器可带来强劲吸力。双层放射式气旋TM能够产生离心力,将粉尘从空气中甩出,甩入集尘筒,置于马达后方的滤网则可捕获99.97%小至0.3微米的颗粒物。从设备中排出的空气会比您所呼吸的空气更干净。而在清空集尘筒时,最新的卫生排污装置只需一步便可将粉尘碎屑排出。

揪出过敏成因,戴森提供吸尘+净化解决方案

另外,戴森Pure Hot+Cool Link空气净化暖风器专为从室内空气中自动吸除99.95%的细小颗粒物而设计。戴森Pure Hot+Cool Link?空气净化暖风器并非传统空气净化器,它是一款兼具净化及空气循环特性的空气净化风扇。它能够监控家中的空气质量,自动净化探测到的污染物,同时向Dyson Link应用程序发送实时室内空气质量报告。

揪出过敏成因,戴森提供吸尘+净化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