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安心面条肩负的食品安全责任

2017-03-31 10:50:56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维护食品安全,关系着每个人的切身利益。营造健康的消费环境和经营环境,需要全社会的参与和努力,需要每一个行业各尽其责。只有举全社会之力,形成“人人需要安全食品,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食品安全问题方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在食品安全备受瞩目的今天,怎样每顿饭都能吃的安心又放心,成了国人关心的头等大事。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以维护食品安全为己任的良心企业。

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3月,一直致力于智能主食机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公司从创立之初就肩负“为亿万家庭主食安全服务”的宗旨,以主食机械智能化发展战略来服务主食安全,研发和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内率先进入资本市场的挂牌企业。

生产经营企业者是保障食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保证食品安全是食品生产经营者最基本的行为准则。强化企业主体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是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核心所在,也是维护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今天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王晓杰接受中国日报网的采访,为广大网友解答迷津,看看这家企业是如何保证一碗安全的面条端上老百姓餐桌的?

标签: